女子每天活吞49条章鱼赢得千万铁粉, 3个月后发现直播间内发生意外

现在完全处于网络的时代,很多年轻人他们选择的路和方向都是与众不同的,现在直播主播这一行业融入到社会中,这就给他们制造了一种新的方向。有人说赚钱难,也有人你说你不会赚钱,不知道怎么去赚钱。

然而这位小姑娘,她开始研究直播,认为那些比自己小的女孩子都可以通过直播月入上万,自己为什么就不行呢?有人告诉她,必须有自己的一技之长,有的人会唱歌,跳舞,你自己会什么呢?女子爽快的回答,自己会吃,可以直播吃东西,是一个吃货。

然后她就开始尝试各种东西,直播开吃,试了很多都不太好,最后女子拼了,还是活吃章鱼,每天活吞49条章鱼,立马粉丝就上去了,很多粉丝每天都期待着女子生吃章鱼,有的人给她鼓励送礼物,就这样她找到了直播的技巧,越来越疯狂。每天如此。

三个月过后,女子在直播间录着的时候,发生了意外,自己直接倒地,还好被及时送往医院,医生检查说女子的身体里面存在大量的外来病菌,很有可能就是她吃章鱼导致的。真的是太悲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