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后期超级强的那些英雄,第一个到大后期接近无解的存在

排名不分先后

1、邪恶小法师维嘉

一个发育正常的小法30钟1000+法强很正常,w技能1*ap加成,可以说后期被小法控到的脆皮基本一个w就没了,w秒不掉就r。往往不要用r,因为团战你被他晕到你会成为众矢之的,随便对面一个人加点伤害,配合他的w脆皮就没了。后期那种不讲道理的小法贼恶心,见ad就刀一个r,ad直接就没了,最多一个饮魔刀但是出了也扛不住,复活甲更没用,复活就吃他w。后期的小法w的cd也很短,一波团可以放好几个w。如果配合开团的辅助,石头布隆那样的,他只要在你被击飞的地方放w你就受不了。并且后期小法如果混的好的话出肉,你还秒不掉。但是凡事英雄总有克制的办法,如果对面有强开阵容加上刺客很多的话,小法的输出环境还是会受到影响。总之后期的他不是完全无解,也接近无解,就像极限,很接近但达不到。

2、审判天使凯尔

凯尔后期真的很厉害,不俗单带能力,加上团战成吨aoe,被动叠起来减双抗,后期一秒千伤,脆皮两下就死了(羊刀、纳什、攻速鞋、冰杖、大帽、巫妖出装情况下),羊刀两下触发一次额外攻击特效实际打了3次e技能额外伤害。并且天使的大招免疫3秒伤害,刺客只有他大招结束才能上,但是基本对面刺客不切他,他就猥琐输出不需要交大,对面刺客发现他打肉也不是很慢,拖着拖着对面的人就没了,此时刺客上也没用,在两难中,一场战斗可能就此结束。这也是天使为何胜率一直很高的原因,所以打团尽量先开他,逼出大招,或者击飞眩晕到直接进去秒不给他开大的机会。后期的天使要作为集火目标,优先级大于一般ad(像老鼠大嘴等ad除外)。

3、沙漠死神内密斯狗头

中后期发育不错的狗头600q很正常,经常见到那种岚切狗头,打团就q闪直接秒ad。并且被动吸血,加上大招双抗,在出装半肉,真的让你觉得他肉的不行,大招减却q的cd锤着锤着对面就没了,常常是打完团他q了几下兵血满了。但是在高的输出,不给他打的机会他也没用,对面控制减速多情况下,他很难受,空有输出锤不到人。即使叠很高的q也没用。并且到了打后期对面肉起来狗头是很难打的,他打坦克的能力真的不强,因为必竟q需要cd又不像平a,即使e削甲也没多大用。

4、武器大师

武器大师后期真的是单挑之王,很少有人能单挑的过他,一夫当关万夫莫开,后期武器秒ad很简单的事情,并且他还有一定的坦度,秒了对面ad自己还能在输出一会。后期武器单带是很让人头疼的,没3个人拦不住,并且q技能还能逃生,觉得打不过可以先q走,对面走了他再去偷。团战起来就一波tp绕后。但是武器后期很怕风筝,如果切ad,ad交双招,没切死ad,那么武器就很危险了,如果被对面辅助留住,就将是刀下亡魂。并且打团时容易被风筝q和e技能不能乱交,容错率并不是很高。

5、无极剑圣 易大师

剑圣后期谁更厉害众说纷纭。但是有一点可以肯定发育正常的剑圣打团是比武器作用大的。在对面交了关键技能的时候,后期剑圣进去往往能一打三,甚至一打四。常常遇到这种情况你们以为自己团赢了,结果冲出个剑圣,力挽狂澜,瞬间扭转战局。但是这个英雄短板也很明显。怕强控。并且容易被针对,有时发育不起来就输了。而且打后期也有点无力。

6、瘟疫之源图奇

老鼠后期真的是很烦,开大的老鼠简直就是开大赏金移动版,疯狂乱射,成吨aoe, e技能收割。谈笑间,樯橹灰飞烟灭。后期打团要第一时间秒了,不然就像他的名字一样会给你们带来一场瘟疫。

7、暗夜猎手薇恩

提起vn,就会想起那个男人。这里我们不谈那个男人。vn后期真伤实在恐怖,坦克杀手,打团时,如果对面ad不敌自己,可以找机会秒掉ad。能够到谁打谁,打谁都很快。并且rq提供隐身还能戏耍敌人。vn后期只要活着就能成就奇迹,活着就有无限可能。vn也是作为后期很容易翻盘的英雄,但是这个英雄手短,并且没有aoe伤害。在当前版本并不是很容易存活,输出环境并不是很好。

8、沙漠皇帝阿兹尔

沙皇后期aoe能力爆炸,后期脆皮不慎会被两下戳死,并且他打肉也不慢。大招和eq为自己提供良好的输出环境。优势的话可以eq闪r吧对面次为退过来配合前排秒杀c位。

9、猩红收割者 弗拉基米尔

后期吸血鬼只要r尽可能多的人,ew黏住对面ad,先秒了ad,一波团基本就赢了。并且自己还肉,对面不出重伤简直就是打不死的存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