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智商最高的人TOP10,爱因斯坦竟只排倒数第二!

「智商」是考量一个人聪明与否的最直观条件,而说到高智商人群不要只谈论「最强大脑」里面的那些天才。其实历史上还有很多更NB的天才,他们的IQ都超过了160,并且都在各自的领域做出了杰出的贡献。【TOP10斯蒂芬·霍金IQ:160】英国剑桥大学著名物理学家,现代最伟大的物理学家之一,20世纪享有国际盛誉的伟人之一。

【TOP9阿尔伯特·爱因斯坦IQ:160-190】在这些高智商的天才里面,爱因斯坦只能屈居第九,爱因斯坦创立了相对论,1921年获得诺贝尔物理奖,被公认为是继伽利略、牛顿以来最伟大的物理学家。1999年12月,被美国《时代周刊》评选为「世纪伟人」。

【TOP8朱迪特·波尔加IQ:170】她是一位匈牙利国际象棋棋手,自出道以来,几乎一直参加男子比赛,并取得了相当辉煌的战绩。1992年2月4日,朱迪特·波尔加被国际棋联授予国际象棋特级大师的称号,成为世界上最年轻的国际象棋特级大师。

【TOP7达·芬奇IQ:180-190】现代学者称他为「文艺复兴时期最完美的代表」,是人类历史上绝无仅有的全才。《蒙娜丽莎》这样的作品自不必多说,在他6000页保存下来的手稿中,涉及到天文学、建筑工程、音乐、生物物理等。爱因斯坦认为他的科研成果如果在当时发表,科技可以提前30-50年。

【TOP6加里·卡斯帕罗夫IQ:194】他是前苏联、俄罗斯国际象棋棋手,国际象棋特级大师。6岁开始下棋,13岁获得全苏青年赛冠军,15岁成为国际大师,16岁获世界青年赛第一名,17岁晋升国际特级大师,22岁成为世界上最年轻的国际象棋冠军,此后又数次卫冕成功。2005年退役。

【TOP5金雄熔IQ:210】金雄熔出生后3个月就能说话,5个月就能记住动物植物的名称,8个月时就正式开始念书。4岁时即入韩国的汉阳大学,一时世界为之震惊。他在史丹福-比奈智力测验中的分数达到了210分,让世界都大吃一惊!

【TOP4克里斯多夫·平田IQ:225】加利福利亚理工学院天体物理学助理教授。他曾跳过中学直接上了大学,14岁时进入加州理工大学,16岁直接去美国航天局研究定居火星的可行性。

【TOP3陶哲轩IQ:225-230】出生在澳大利亚阿德莱德的他是一名华裔数学家,是赢得菲尔兹奖的第一位澳大利亚人,也是继1982年丘成桐之后获此殊荣的第二位华人,目前任教于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CLA)数学系。

【TOP2玛丽莲·莎凡特IQ:243】玛丽莲现在从事文学创作,也编写剧本,她是截止2008年吉尼斯世界纪录所认定拥有最高智商(IQ)的人类及女性,经过数十年间陆陆续续的智力测试,最高达到243。玛丽莲也是普罗米修斯社团的成员之一,该社团以非高智商者不能加入而闻名。

【TOP1威廉·席德斯IQ:250-300】他是一名悲剧性的天才人物,一名拥有极高数学和语言天赋的美国神童,其智商估计达250-300。他4岁就已精通法文,9岁就在哈佛大学做四维空间的讲座。但成年后,却没有常人期待的成就。他46岁时死于脑中风,死时一贫如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