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发挥最不稳定的4个道具,图4能召唤宠物,却不受控制!

在蓝洞出品的绝地求生端游,或刺激战场、以及全军出击,许多玩家都喜欢使用稳定的道具,这样用的才舒心。比如满配下的M416步枪,满配的UMP9冲锋枪。但有稳定的道具,蓝洞也会有不稳定的道具,下面就一起了解,绝地求生中发挥最不稳定的4个道具,图4能召唤宠物,却不受控制!

1:S1897霰弹枪。很多人都疑惑:“都说这把枪可以秒掉3级甲,可我经常喷中敌人几枪都没死,是什么原因?”,其实就跟痴鸡小队里的呆鸡“人体描边”一个意思。霰弹枪攻击一次,会散开9颗弹丸,每颗弹丸24点基础伤害,所以霰弹枪的伤害是由弹丸命中数量决定的。接着绝地求生削弱了S1897和S686霰弹枪,现在它们对3级甲的伤害仅为97.2,能做到一枪秒3级甲的只有一种实现方式:“让分散开的弹丸其中几颗打中胸和头部,这样会有伤害加成。”可玩家无法控制弹丸的扩散啊,所以现在秒3级甲敌人就变成十分玄学的东西了。

2:震爆弹。有很多绝地求生玩家都疑惑:“如果敌人背对震爆弹,那是不是就不会亮瞎他眼睛了?”,其实答案很简单,震爆弹只要距离敌人2.5米内,哪怕在敌人身后,依然会让敌人失明+耳朵聋掉,并且敌人用一只手捂着自己的眼睛,另外一只手持枪,导致无法开镜瞄准。(PS:单手持AKM扫射?这游戏真科学),但震爆弹说白了还是发挥很不稳定,有时用它可以收掉一栋楼,有时却扔出去发现离敌人有些远,导致没闪到敌人,所以依然是人气最低的投掷物。

3:VSS狙击枪。VSS狙击枪因为子弹下坠严重,所以拥有一个很尴尬的外号“水枪”,开枪就是在滋水。到底下坠有多严重呢,我们用数据来说话。绝地求生中的子弹下坠只会和子弹速度和重力有关,而VSS的子弹初速是330,属于狙击枪中最慢,是SKS狙击枪的41%速度,是绝地求生更新后新枪QBU狙击枪的33%。连狙本身的优势是攻击移动靶敌人,可VSS狙击枪攻击移动靶敌人发挥最不稳定,导致它只能另谋出路,装上扩容弹夹后100米内当步枪使用。

4:诱敌人偶。诱敌人偶是全军出击里战术大师模式的新道具,蓝洞的绝地求生端游、刺激战场手游尚未添加。玩家等于召唤宠物一样,可以复制一个跟自己一样的无意识人偶,却不受控制,只能任由它自由自在的跑。所以诱敌人偶是发挥最不稳定的道具,如果绝地求生敌人是急性子,一看到有“人”在跑步,按奈不住开枪扫射,那玩家的目的就达到了。可如果敌人聪明一些,看到:“咦,那个人跑步这么耿直的?肯定又是拿人偶来骗人,那我就将计就计,让你以为附近没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