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侣分手后闹到派出所 女子才发现前男友是逃犯

据媒体8月7日消息,近日,浦东公安分局罗山新村派出所在处理一起情侣纠纷时,发现男子郑某竟然还是一名盗窃的逃犯,于是将其拘留。

7月20日,浦东民警接到报案,一女子称自己被前男友骚扰,无奈之下只好报警寻求帮助,然而民警询问该男子身份信息时,男子却神色慌张、语无伦次。随后,民警将两人带回派出所进一步协调,在询问过程中,民警又发现了蹊跷。

罗山新村派出所民警刘旭栋:“一开始民警问他的时候他并没有说自己的真实姓名,而且据我们了解他跟女朋友交往到现在也没有说他真实姓名。”

警方直觉觉得男子有问题,结果一查,发现郑某是一名逃犯,因车内盗物于今年5月,被福建省莆田市公安局上网追逃。“前女友提到他有个双肩包,所以我们就去把这个包找回来,找回来后发现这里面有一个上海本市居民的驾驶证,并且有一些明显不属于该男子的物品。”

一经询问,该男子承认了自己偷窃的犯罪事实。嫌疑人郑某:“我看碰一碰运气,能不能拿点钱去吃饭,然后我拉那个门里面有个包,我就拿走了,里面也没钱,我就很失望。”

目前,郑某已因涉嫌盗窃罪被警方刑事拘留。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