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声清洗行业 新三板第一股横空出世

日前,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有限责任公司正式发文(股转系统函(2015)280号),同意位于世界长寿之乡——梅州蕉岭的广东固特超声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挂牌上市,并核定证券简称为“固特超声”,证券代码为832018。2月12日,固特超声在梅州市迎宾馆举行简朴而隆重的新三板挂牌上市新闻发布会,参加新闻发布会的有:梅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丁文及梅州市相关部门领导,蕉岭县县委书记温向芳、县长陈伟明及蕉岭县相关部门领导,特邀嘉宾等共计158人;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南方日报、羊城晚报、梅州日报、梅州市广播电视台、蕉岭县广播电视台等10余家媒体记者到会参加报道。

发布会在固特超声形象歌曲——《紧握未来在手上》的优美旋律中开始,首先由蕉岭县长陈伟明宣读股转系统函(2015)280号文,接着分别是固特超声吴银隆董事长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券商代表黄道波先生发言,客户代表Sandy先生发言,蕉岭县委书记温向芳致辞,最后,由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丁文发表贺词及重要指示。发布会在全场热烈的掌声中结束。会后,吴银隆董事长还分别接受了纸媒和电视媒体的现场采访。

固特超声成功登陆“新三板”,成为超声清洗行业首家挂牌上市企业,也是广东省梅州市首批挂牌上市企业,意味着公司领取到价值巨大的资本市场入场券,开启了公司规范发展的新里程。

公司董事长吴银隆表示,挂牌上市既是机遇也是挑战。我们将会坚持发展主业,广泛吸纳人才,坚持技术革新创新,加强市场开发开拓,充分利用资本市场的资源配置功能,适时开展兼并重组行业整合,以实现跨越式、超常规发展。我们将严格按照“新三板”上市规则规范管理,进一步提高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和盈利能力,保持公司高度的透明度和良好的公司治理结构,以持续健康的发展回报股东、客户和社会。

固特超声将继续践行“诚信立业、务实治业、创新兴业、共赢盛业、感恩乐业”的固特核心价值观,继续践行“敬天爱人”的经营哲学,继续践行“多向国家交税收、多给员工增收入、多为社会做善事”的“三多”精神,依靠科技创新和资本杠杆双轮驱动,将公司主业做专、做精、做强、做大,发展成为行业龙头企业集团,并持续投资运营梅州市固特科技园,通过七到十年的运营,吸引精密金属机加工、超声换能新材料研发生产、高精模具制造、精密注塑生产、新型包装材料、高新电子材料、电子商务运营等上下游关联企业逐步聚集,最终形成配套齐备、功能完善、年产值达20--30亿元的国内顶级的超声技术产业园区,为促进产业转型升级、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加快城镇化建设步伐,为推动蕉岭乃至梅州经济的持续、快速、协调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固特超声董事长讲话

常务副市长丁文讲话

董事长接受媒体采访

合影留念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