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胡闹厨房2》提供在线联机 异地恋的情侣们要小心了

说起Steam上适合跟女朋友一起玩的游戏,《胡闹厨房》肯定是首选(嗯?),而就在8月8日,这款“友尽”游戏的续作就要在Steam上发售了。

《胡闹厨房》作为一款2016年发售的多人混战游戏,玩家需要扮演一位“优秀”的大厨,拿上菜刀、穿上厨师服为等待的客人们送上美味的食物。这款游戏可玩性主打的是联机对战,在和小伙伴们配合的时候,经常会因为手忙脚乱闹出笑话,而这也是《胡闹厨房》被称为“分手厨房”的来源。很多小伙伴在评论下面留言:玩了一下午这游戏,晚上就和女朋友分手了。看来这“友尽”游戏名不虚传啊。

而8月8日发售的《胡闹厨房2》终于加入了万众期待的在线联机方式,看来异地恋的情侣们也难逃“分手”的厄运呀。不过有一说一,《胡闹厨房》的可玩性在联机游戏里算是很高的了。大量需要合作或者对抗的元素,使得小伙伴们在这不大的厨房里玩得不亦乐乎,而可爱的画风和人物角色憨态可掬的动作也是一大亮点。

这款充满着欢声笑语的游戏就要来了,小伙伴们有兴趣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