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侣闹分手吵进派出所 才发现男友居然是“网逃”

年轻情侣吵架吵到派出所,这种事屡见不鲜。通常接到报案,民警都会调解矛盾好言相劝。但近日,浦东公安分局罗山新村派出所接到的一起情侣感情纠纷却不那么简单。

7月20日,浦东民警接到报案,一女子称自己被前男友骚扰,无奈之下只好报警寻求帮助,然而民警询问该男子身份信息时,男子却神色慌张、语无伦次。随后,民警将两人带回派出所进一步协调,在询问过程中,民警又发现了蹊跷。

罗山新村派出所民警刘旭栋:“一开始民警问他的时候他并没有说自己的真实姓名,而且据我们了解他跟女朋友交往到现在也没有说他真实姓名。”

凭多年经验,民警在全国追逃人员库里排摸,果然发现郑某是一名在逃人员,因车内盗物于今年5月,被福建省莆田市公安局上网追逃。

罗山新村派出所民警刘旭栋 :“前女友提到他有个双肩包,所以我们就去把这个包找回来,找回来后发现这里面有一个上海本市居民的驾驶证,并且有一些明显不属于该男子的物品。”

经盘问,该男子对其在老家福建的扒车行为供认不讳,并承认在本市一处公园附近,也实施过一起车内物品盗窃。

嫌疑人郑某:“我看碰一碰运气,能不能拿点钱去吃饭,然后我拉那个门里面有个包,我就拿走了,里面也没钱,我就很失望。”

目前,郑某已因涉嫌盗窃罪被警方刑事拘留。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