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微信整改后,微粒贷“养成记”有多简单?马化腾:见者有份!

众所周知,腾讯在国内社会领域的绝对主导地位并未动摇。目前,社交王牌的位置暂时无法撼动。想象一下腾讯的社交产品,无论是QQ还是微信,我们在短时间内找不到替代的产品。另外,微信支付可以说是含着金钥匙出生的,依靠着微信衍生出的移动支付被称为新时代四大发明之一。

拥有如此强大的微信王牌,腾讯可以说它正在做它想做的事情。马化腾在收费方面毫不含糊。从8月1日起,微信将进行整改,使用微信信用卡偿还每笔金额的0.1%。费用,这个消息一出,引起了网民的热烈讨论。习惯使用微信钱包和信用卡的朋友们都感到震惊,“鹅工厂”一直很丰富,但此次收费确实是来的相当突然。

不过伴随着收费来袭,支付宝却推出了余额宝福利红包,第一个就是抽取超级大奖,简单说就是,还是在扫码领红包那里。在这八天的时间会额外送出四个档位的礼包,分别是8.8元、88元、888元、4888元,当然是随机的,领到多少的红包就看自己的运气了,不得不说这又是老马的新套路啊,为此支付宝的活跃度又开始新一轮的高潮了。

当然了作为企鹅帝国的领路人马化腾先生也是毫不示弱,在去年的报表中亮出了漂亮的成绩单,微众银行2017年净利润为14.48亿元是网商银行的3倍多,所以迎合着广大群众的需求,不少用户表示近期收到了微粒贷的邀请通知,但是需要提醒的是因为是向银行申请借钱,所以每一笔都会在征信上面显示。

让网友们牵肠挂肚的就是微粒贷能不能强行开通的?当然是不行的,只有当你的信用资质和收入状况符合微众银行内定的微粒贷开通条件时,你才会出现在可开通微粒贷的名单上,才有可能被邀请开通微粒贷。

方法一、首先QQ或微信等级过低不行,使用时间至少在半年以上,因为某讯的授信机制就是根据你在腾讯的时长来计算,一个人的在网时间越长给腾讯贡献就越高。在网时间越长系统能抓取你的信息就越多 ;

方法二、消费能力过低不行,在某讯体系里面过去抓取你的电商数据主要是通过京东,微信支付,而现在增加了O2O企业数据,比如58到家、美团等等。是否经常使用微信进行支付行为。

方法三、历史信用记录过低不行,在某讯征信计算公式里面,履行能力占据的分值很高,如果有经常使用微信进行交水电气、手机话费、信用卡还款,微信红包,转账甚至理财的话你的分值就会提升!

方法四、还有就是,经常给某讯贡献消费,增加使用频率,有能力的可以购买一些理财产品。也许这就是某讯的套路,你让他赚钱,他就给你借钱!

当然了微粒贷的养成不是一朝一夕之事,需要持之以恒耐心等待,再次强调保持良好的信用记录一定会事半功倍的。

对于此事您有什么看法欢迎补充和评论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