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是众无数少女羡慕的对象,曾自曝与胡歌拍吻戏只能勉强亲下去!

要说起来,在电影中那些拍激烈吻戏的普通女一号或许是当今不少小女生的羡慕嫉妒对象!不仅可以与自己所心爱的爱豆一起出演,还可以献上自己的热吻给爱豆。但无奈只能远看对着手机屏幕亲吻的份,我想这种舔屏应该有不少人吧!对于08年出道的王晓晨来说,这些其实都落实了,对于她来说不仅抢了无数少女的梦想,在荧幕上还是专业的接吻戏高手,可以说她拍的片子里十有八成都有吻戏,至今为止已热吻了无数个大牌爱豆!她是众无数少女羡慕的对象,曾自曝与胡歌拍吻戏只能勉强亲下去!

对于这么一个人物,她本是上海戏剧学院里出来的,据说还与陈赫是同班同学来着,据说毕业后以来一直没有出演的机会,在偶然的机遇下,导演相中了她与胡歌合作在一起。就这样导演给她安排了无数机会,让她参演都市爱情剧。故事讲述的是伶牙俐齿的毛晓春(王晓晨)和男主吵吵闹闹,逗趣衡生,打架闹事啥都干的过程中,最终莫名其妙的相爱在一起。

而里面的情节几乎就是为她安排来的,在与胡歌的激情吻戏中,看起来吻得特在行!事后有记者采访她问到哦,“对于你与胡歌的吻戏,你觉得当时的心情是怎样的呢?”王却说,“胡歌长这样的,算是勉强能亲下去的!”对于这么太调皮的回答,不知道晓晨姐姐以后出来时会不会被胡歌的粉丝们送刀片呢?

同样的对于王晓晨和张嘉译合作出演的爱情剧来说,一样也是令无数张嘉译女粉羡慕的对象,在里面饰演的女主王小米一直剧中突破重重关卡想与大叔马克待在一起。剧中基本是都是她与张嘉译老师的吻戏,据说有一次还自爆把对方的嘴亲肿了!对于王晓晨来说,她主要拍吻戏还是要主看对方帅不帅的!在前面的胡歌都勉强能入她法眼,对于拥有大叔魅力的张嘉译老师她都感慨甚是普普通通。或许吧,对于我们粉丝来说,晓晨姐这是你的人生目标太高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