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5口长江戏水离奇消失!隔天成浮尸,手机拍下最后身影

湖北武汉一名40岁妇人3日带4个孩子去长江边玩水,不料5人却消失在茫茫江面,只留下一堆衣服在江边。直到路人起疑,查看放在现场的手机,惊觉5人可能落水,才赶紧打电话报案。经警消来回搜寻,5人遗体虽陆续被打捞上岸,但却没人知道案发时发生了什么事,仅有手机内的照片记录下4个孩子生前的最后画面。

丁姓妇人一家5口定居咸宁赤壁市,丈夫是建筑工人,平时远在马尔代夫工作。近日,18岁大女儿晓敏(化名)刚考上大学,也是家里第一个大学生,于是丁妇决定带3个孩子回三洲村的娘家小住10多天,顺道与亲友聚餐庆祝。

3日下午,大舅为了庆祝晓敏考上大学,决定带她去阳新县城挑一台笔记型电脑当礼物。趁著空档,丁妇也带着9岁小女儿、7岁小儿子及2个姪儿到离家2公里外的长江岸边玩水。

下午4点多,李姓村民经过江边,发现岸上放了几套衣服,却丝毫不见人影,他虽觉奇怪,但也没多想便匆匆走开。1个多小时后,他再次经过江边,发现衣服依旧静静躺在那,内心开始有些在意,决定上前查看。不料拿起现场手机,他直觉状况不对,立刻循通讯录打到丁妇娘家,赶紧说道“他们可能出事了”。

附近热心民众闻讯,纷纷赶抵现场协助搜救,经公安、海事及消防等部门搜救,深夜最先被打捞上岸的是13岁的姪儿,紧接到隔天下午3点半,丁妇及其子女的遗体陆续被发现,最终连另一名16岁姪儿也浮出水面,搜救工作才宣告结束,而5人遗体也被送往殡仪馆。

警方检视丁妇留在岸上的手机,发现里头不仅留着4个孩子生前的最后画面,还发到好友圈,从中可以看到,2名姪儿各自拿着钓鱼竿,另外2名小孩子则脱光下到江中戏水,但之后发生了什么没人知道,也没人目击,让意外落水原因成谜。

晓敏难过地说,母亲没有工作,全靠父亲一个人去国外打工,家中经济比较拮据。原本母亲说好9月带着弟弟妹妹一起送她去上大学,而父亲也答应今年会回来过年团聚,但现在再也无法实现了。

据了解,丁妇丈夫上一次回家是去年11月,今年过年也未回家,目前接获消息已紧急搭机返国,要替妻小处理后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