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1中,如果不利用全能骑士的大招,究竟能堆到多少护甲?

DOTA中的数值比起其他MOBA游戏要多出很多,英雄数值有看似复杂实际很好理解的力量智力敏捷,还有生硬易懂的生命值、魔法值、攻击力,还有,也就是护甲了。那么DOTA由于是基于魔兽争霸3,所以使用的护甲形式是“护甲因子”抵抗伤害形式,而非护甲数值抵抗伤害形式,也就是说DOTA在具有不同护甲的情况下,所可以抵抗的伤害并非固定点数,而是百分比形式,那么DOTA中如果不利用增加1000护甲的全能大招,谁的护甲可以最高,叠到最高又有多能抗打呢?

那么,第一时间能够想到的,护甲值可以最高的,自然就是斧王了。蓝胖和炸弹人天生最高的7点护甲升到满级也仅有12和11;有增加护甲被动技能的小小和伐木机分别可以增加5点和16点护甲;小黑由于敏捷最高,单通过大招增加的敏捷和黄点增加,可以叠加到7+14=21点护甲,在这里要提到的是,10级黄点增加的敏捷可以增加2.8的护甲,最后,斧王的吼可以增加40点护甲,满级时总计是51.8护甲,可以减少76%的物理伤害。

那么,增加护甲最高的装备莫过于冰甲了,它可以增加15点护甲,强袭可以增加10点,其他装备也都不及冰甲,六件冰甲可以增加90点护甲,和其他技能增加起来,足足达到了141.8的护甲,可以抵挡89%的物理伤害。

当然,还有可以增加护甲的辅助道具,赤红甲和梅肯分别可以增加2点护甲,一共4点,当然,玄冥盾牌的不可以和梅肯的叠加,勇气勋章再加7点,达到了152.8的护甲,当然,还有强袭的光环可以增加5点,足足达到了157.8,可以减免91%的物理伤害,不过这都只是暂时的。

这样护甲的斧王在泉水下可以站住40秒左右,但是由于吼增加的额外护甲仅仅加成3.2秒。所以可能如果让伐木机来的话更能抗一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