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胆想法!科学家猜测:人类或早已被时光机改变,只是我们不知道

前言:大胆想法!科学家猜测:人类或许早已被时光机改变了历史,只是我们不知道罢了

你说起时光机,我们对时光机的认识大多应该是源于小时候的日本动漫吧,在这部动漫里,主角带着它的主人用时光机穿越到过去和未来,让他去感受从前和未来的生活,以及去看看大雄到底都经历过什么。所以看到这部动漫,我们也希望我们能有一台时光机,可以随意的穿梭于不同的时间和空间。

其实这个动漫的播出可能也预示着人们已经对时光机有了最初的想法。随着人们对这个研究的了解,人们对时光机也有了许多了成熟的想法。

有人曾经产生过这样一个想法,如果真的发明出了时光机,我们现在给未来的人们写一封信来告诉他们,如果他们发现了这封信,请他们用时光机会到此时此刻此地来找他。这样,未来如果能有时光机的那个人发现了这封信,按理说应该会在下一刻就来到我们的眼前,但是可惜的是,从来没有人回来过。究其原因难道是由于人类直到地球灭亡,人类消失都没能发明出时光机这种东西吗?

其实大家可以想一想,如果未来的人们真的发明了时光机,并且能够自主选择想回去的时间地点或者时空的话,他们肯定会有千万种理由让他们回来,可能是因为考古、可能是为了探究环境又或是为了来参观。可是没有人回来,所以是不是由于发明的时间离现在太遥远,他们的时光机还不足以支撑他们穿越这么远的时空到这里来。可能还是因为时光机是有副作用的,毕竟事物都是有两面性的,正是因为他们发现了时光机的副作用,所以他们选择不回到现在。

其实仔细想一下,这两种猜测如果成立的话,必须要有一个条件就是,宇宙是直线型的宇宙。直线型宇宙的意思就是所有宇宙的轨迹都是一样的,不一样的是,大家在不一样的时间节点上,这样就导致了大家不能够在同一个时空中,不一样的时空也就有了先后之分。

时光机发明出来,则就预示着时空是可以被扭曲的,但是扭曲并不是一件好事情,如果时空遭到扭曲,就算是一只小飞虫穿到过去或者未来,都会在时间轴上的任意的两点中出现大的灾难。这是很危险的事情。所以这也可能导致了未来已经拥有时光机的人们不敢随便、轻易的乱穿越时空。其实有可能那些拥有时光机的人已经穿了,只不过他们在穿的过程中发现了这样或那样的问题,导致他们不会再用它,而他们用这台机器回到过去的节点刚刚好不是我们所在的时空,所以我们不知道,也不了解。

其实如果真的是这样的情况,有没有可能我们已经发生过的历史是被改写过的,又或是我们即将要经历的事情也是被改写过的,我们之后走的轨道已经同原来不同,这些或许都是可能的,毕竟我们对未来一点都不知道。其实仔细想想这样的事情是很恐怖的,我们未知的已经被更改为更加不可预料的,不知好坏,只能就这样静静的等待着未来的日子的到来。

如果我们所想的一切都是可能会真的发生,我们的人生到底会变成什么样子呢?整个人类的命运到底会是怎样的呢?而人类到了那个被改变的节点将迎接怎样的情景呢?不过这些只是一些猜测,以及根据猜测之后的推测,可能你和我有不一样的观点,你觉得时光机的问题到底是怎样的呢?你有什么观点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