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工制作PCB,源于年少时对电子电路的那份热爱

从写这篇短文算起,应该已经过去十几个年头了,给自己挖了无数的坑以后,最终从事了自动化行业,深知不易,还坚持在自动化行业前行的兄弟,大多是真的对这行的热爱吧...工控人共勉。

当自己还是个小屁孩的时候,就对家里各种电器充满好奇,几乎家里所有电器都惨遭解剖"毒手",无一幸免。最可怜的可能就是遥控器和收音机了。也正是这些好奇心,把自己一步一步推向了现在的坑。在学生时代遭遇亲人变着花样各种教训后,最后选择了将所有好奇心堆砌的“梦想”深埋心中,直到...大学时期,简直就像脱缰野马,将心中的那把火熊熊燃烧。此处省略万字...

一堆废话后,还是分享下大学时自己做的一些PCB吧,仅纪念下自己为此付出的青春。PS:在穷书生时代,又遇上PCB打样死贵,于是造就了我这个“手工帝”。

Atmel Mega16L最小系统,还是比较有成就感的。

Atmel Mega16L最小系统

一发不可收拾后,一个失败的作品诞生了...

旋转钟

要上天的感觉有没有?

旋转钟

嗯...效果还是比较惊艳的...

旋转钟测试效果

旋转钟测试效果

当时参加了电子大赛的一个作品,图片是电机驱动部分

LN298电机驱动模块

电子大赛的成品,自动巡线避障智能小车,一共有两辆,要在赛道上实现两车在指定区域互相超车。可惜当时这小车不是智能避障,而是跑的很智障...最终落选了。

智能小小车

智能小小车

制板时,比较密集的线,也是没问题

忘了是啥的电路板

在网上各种搜寻资料后,制作的一款2.1功放板

2.1功放电路板

2.1功放电路板

功放板数控部分,用的STC的51单片机,哈哈。

2.1功放电路板

省赛的一个作品,超市智能终端,二十几个日夜的心血...

智能终端

智能终端

智能终端

智能终端

还有很多小玩意就不发出来浪费大家的流量了,第一次在这里发表文章,可能写的不是很好,喜欢的就关注下吧,不定时会写一些自动化方面的内容,欢迎各位交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