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献血面部拧成“表情包”,网友神评

原标题:警察献血面部拧成“表情包”,网友神评

IT之家8月7日消息说起怕扎针的,一般都是小孩,而成年人,一般来说,应该都不怕了吧。可是,你能想象一名警察害怕扎针,面部拧成“表情包”的场景吗?

昨天,淮南公安在线就分享了一组淮南市公安局凤台县城关派出所民警、辅警前往参加无偿献血活动的照片。通过这组分享的照片,我们可以看到其中一名警察在扎针的时候,面部都要拧成“表情包”了。

▲图片来自淮南公安在线微博,下同

据了解,这名凸显反差萌的民警叫王东。

对于民警王东的“表情包”,有网友认为他很可爱,甚至还有人专门上微博搜索表白;也有网友表示,和他抽血时的表情一毛一样……我就不说我和这位网友一样了;还有网友表示,谁还不是个宝宝呢……

而对于献血一事,王东则表示,自己从小就害怕扎针,小时候都是爷爷撵着去的。这个民警小哥这一害怕就怕了这么多年啊。不过,他表示,如果有(献血的)需要,自己还是会义不容辞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