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可爱了!继幻兽后又出一新套装,这让枪战充满了粉红色少女气息

穿越火线这款游戏已经算是老游戏了,到最近的十周年活动提醒玩家们他已经有十年了,从之前的CF点武器就称霸的CF已经变成了人人英雄级的时代,现在的版本只要是一局比赛基本上人人都有英雄级武器,而英雄级武器也变得不再那么稀罕,位移稀罕的应该就属新道具和不同于之前的传统枪械了。

十周年的时候穿越火线也是推出了十周年的幻兽套装,无论是颜值还是其功能属性都非常值得拥有,价格就先不考虑了,土豪随意,在幻兽后,也是有着新武器的消息传出来,这次的就是梦幻系列,粉粉得充满少女心,让人有种初恋的感觉,非常可爱的一款枪械。

类似于玫瑰精灵,这类枪械上面也有个小精灵,非常可爱,并且整个枪身都是粉红色的,其中一把是QBZ03,另一把就是巴雷特。巴雷特这次一改往日霸气,变成了一个粉红的少女武器,非常萌。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