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7日更新后,上单排名大调整!有你的英雄吗?

8月7日更新后,上单排名大调整,典韦落榜,达摩排第二,而他才是新一代霸主!

第四名:哪吒 这个英雄现在成为了热门上单,清兵能力快,在对站中,有这保塔能力,他的核心战略是疯狂带线,吸引火力,让对面更好的分散输出能力,开启大招强势开团,这是对面最无解的套路! 8月7日更新后,上单排名大调整,典韦落榜,达摩排第二,而他才是新一代霸主!

第三名:刘邦 这个英雄虽然换锁定位是个辅助,但是打上单还是可以的,超强的控制能力,与护盾,有这强大的自保能力,他的大招是瞬间传达,说在开启之前一定要现开1技能们身上有护盾,被传的队友一样也有护盾! 8月7日更新后,上单排名大调整,典韦落榜,达摩排第二,而他才是新一代霸主!

第二名:达摩 这个英雄上单与打野都是很强势的战士,灵活的位移与控制能力让达摩在发育的时候不受压制,在守塔的时候没有一个人敢越塔强杀达摩,一脚订墙上,想出来难哟! 8月7日更新后,上单排名大调整,典韦落榜,达摩排第二,而他才是新一代霸主!

第一名:项羽 项羽现在被公认最肉的一个坦克。有着控制与位移的他在上单,抗压能力还是很强的,2技能的免伤效果配搭弱化效果可以短暂的处于无敌状态,那时候的项羽真实可以无限吸收伤害! 8月7日更新后,上单排名大调整,典韦落榜,达摩排第二,而他才是新一代霸主!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