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走丢被收留 太贪吃好心人快被吃“穷”了

8月5日中午,家住相城黄埭的邵先生家里闯进了一位不速之客——拉布拉多犬,本来邵先生还打算将它收留,可是一天过去,他发现自己快被吃穷了。

邵先生在相城经营着一家棉布厂,8月5日中午他正吃饭,一条拉布拉多犬就窜进了他的屋里,之后就赖着不走了。

邵先生市民说:“这个狗昨天(8月5日)给它关在空调间里,吹了一晚上空调,而且这个狗很乖的,大小便从来不拉在房间里的,我今天早上过来 一放开,它就立马跑到草丛里去大小便了。”

看起来这只狗被训练的相当好,不仅知道在何处大小便,还会游泳,扔进水里的瓶子,也可以马上跳进河里捡上来。不过收留了才一天,邵先生就感觉有点吃不消了。

邵先生市民称:“这个狗挺会吃的,我买了一些狗粮给它吃,我希望狗主人快点来领回去。”

邵先生说,这只拉布拉多犬起码得有五十公斤,食量大得惊人,这才一天过去,刚买的一大袋子狗粮就下去了三分之一。记者发现,狗狗的四肢指甲都被修剪的相当整齐,身上也没有任何毛皮破损的痕迹,吃东西不急不慢,不像是流浪很久的样子。不过邵先生问遍了周围的邻居,都没人认识这条狗。

邻居说:“我以为是他家养的。”

小动物保护协会志愿者郝志林表示:“ 年龄成年了大概2岁左右,应该是走丢的,因为他身上没有外伤啊,毛打结之类的,应该刚走丢不久。”

邵先生说,8月6日一早已经有人打起了这只狗的主意,还是希望尽快能帮这只狗找到他的主人。

(来源:苏州新闻 编辑:刘喻斯)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