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车刮擦后,路虎车司机叫来 20 多人群殴电瓶车司机

近期,周先生向本台记者反映:自己在 7 月 30 号晚上驾驶电瓶车回家途中,在都司路被多人殴打,身上多个部位都有不同程度损伤,目前在医院修养的他,已经不能正常生活和工作。

当天晚上记者来到了市一医,周先生手部、头部、眼睛、肩膀多处有伤。他提供了两份来自贵阳市第一人民医院的影像检查报告,其中一份显示医生诊断意见为右手无名指末端骨折。

回家途中飞来横祸,这个身板单薄的小师傅被谁痛下 " 毒手 "?据记者了解,当晚事发地点位于都司路市一医门口,被打的是电瓶车主,打人的是轿车方,事情的导火索是由车辆剐蹭引起的。

伤者:" 我是直行过去,他在那里原地掉头,因为那里有个大柱子,我看不见他他也看不见我,就刮擦到了。"

原本只是一宗小刮擦的交通事故,为何会给周先生造成这样的损失呢?矛盾在何处升级?据周先生描述,发生交通事故后,轿车车主却出言不逊,随后又要求私了,而电瓶车主要求报警,双方意见不一僵持不下,轿车方便动手打人。

伤者:" 然后呢,他就开始骂我,我说你骂乃样?他下车就开始打我,当时打得不严重,然后我不准他们走,他们 3 个人拖到我,一个人开车走了,就喊我私了。我说我要报警,他就问我是不是找死,他们打了一个电话,不到 3 分钟,就有 20 多个人打我。"

周先生告诉记者,当晚他被群殴之后,现场有市民准备劝阻,却被打人者威吓,整个施暴过程持续了几分钟左右。经过记者寻访,找到一位当晚的目击证人宋先生:

记者:轿车有几个人?

目击证人:我看到应该是 3 个人。

记者:摩托车主被打的时候,现场是个什么情况?

目击证人:一堆人围到摩托车打,还把摩托车踹到地上去了。

记者:当时看到轿车是什么车?颜色?

目击证人:路虎车,黑色的。

记者:他们后来又叫了人过来是吧?

目击证人:对,然后摩托车师傅被打趟在地上了 ……

7 月 31 日凌晨 1 点左右,市府路派出所民警赶到了现场,周先生也被送往医院救助。目前公安已对此事介入调查,被打的电瓶车主正在市一医接受治疗。

光天化日之下不依不饶,

聚众群殴,如此嚣张。

不管事出何因,打人就不对。

希望能早点找到犯罪嫌疑人,

将其绳之以法!

记者:史汶曦

贵州交通广播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