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头公布未来计划:将会有两个新英雄

每过一段时间,拳头的设计师们都会在“英雄蓝图”系列文章中发布一些未来游戏规划,每到这时,感觉英雄联盟的粉丝们就像过年了一样。每次我们都能从中了解到一些新英雄和大型更新的计划,这次也不例外。

今天最新一期的英雄蓝图的最大亮点,毫无意外就是努努的更新。可惜,拳头并没有公布太多的细节内容,尽管努努就是阿卡丽之后的下一个大型更新目标。但是我们有机会抢险看看他的样子,这与我们知道并且喜欢的那个努努大相径庭。

威朗普比我们之前见过的任何雪人看起来都更像是一个龙猫,但这绝对不算是什么坏事。拳头希望努努和他的雪人兄弟比之前更加天马行空、更加亲密无间,而这个全新的外表绝对迎合了这样的思路。

同时这篇文章中还公布了技能中一些比较模糊的细节,包括他们的大招和Q技能会以某种方式继续保留下来。但是拳头并没说这些技能会保持原样。

从这篇文章的格式判断,拳头似乎打算把重点放在下一个大型更新的项目上,但是这篇文章中的第一个和最后一个图片却引起了我们的注意。第一幅图片中,是一些非常明亮的花朵,而文章的结尾,两条粗大的锁链伸向远方。这都是我们下一个全新英雄的线索。

没错,两个新英雄。这可能有点奇怪,因为之前拳头曾经表示今年不想把太多的精力放到新英雄上面,但是事实确实如此。

关于这两个新英雄拳头并没有给我们提供太多的东西,但是他们确实进行了一些粗略的描述。第一个会是个“色彩斑斓的法师英雄”,听起来的话可能用佐伊打比方比较合适,而另一个英雄的关键词则是“封锁”。

从最后的图片看来,这个锁链英雄似乎和色彩斑斓的法师截然相反,可能拳头正在酝酿一个类似于凯瘾这样的利刃魔王,在幽深的巷子中斜靠着墙边,抽着烟嘴里咕噜着其他人听不懂的话。

这篇文章的第三部分介绍了一些即将推出的英雄更新。但是除了伊泽瑞尔将要更新之外,也没有告诉我们太多具体的内容。除了外观会进行全新设计外,拳头还会替换掉他现在的W技能,使其在游戏中更能令人满意。

除了伊泽瑞尔的重做,凯尔和莫甘娜也会得到关照。凯尔的更新幅度会大得多,外观和技能都将进行大幅更新,而莫甘娜主要会是外观上的更新,因为她的玩法已经比较健康了。对于这两个英雄,拳头都希望能够让大家对他们有更深入的了解。凯尔是一个正义天使,会对应当受到惩罚的人施以正义的怒火,而莫甘娜则是她充满怨恨的姐妹,自己早已经坠入了黑暗魔法的深渊。

虽然拳头对于这些新项目都没有提供太多具体的细节,但是有一件事是可以确定的——明年的英雄联盟肯定非常精彩。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