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造势一战,《魔兽世界:决战艾泽拉斯》双阵营小说发布

《魔兽世界:决战艾泽拉斯》发布动画“老兵”后,昨天暴雪发布了联盟阵营小说《挽歌》和部落阵营小说《惊天之战》,两部小说都是中文,且是免费的!

近期游戏中上线的前夕事件任务“荊棘之战”进入第二阶段,部落与联盟的玩家都通过任务的视角感受到震撼两大阵营的重大事件“火烧泰达希尔”的过程,不论是被攻打的联盟方,还是率军侵袭黑海岸的部落方都有各自的想法,有人不忍看到家园被毁,有人觉得开战不该赶尽杀绝,在各大社交论坛引爆热门话题!

这次,Christie Golden所写的《挽歌》以及Robert Brooks所写的《惊天之战》中,分别探讨了联盟与部落双方各自视角的同一重大事件。

最近的各种媒体造势,可以看到是暴雪官方正在为8.0版本正式上线那天即将到来的“幽暗城之战”做好了情感铺垫,让双阵营拥有充足开战的理由!

两部小说的内容都有80多页,算是中篇小说了,想看的小伙伴可以私聊博士,欢迎分享:)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