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打猎者喜欢用霰弹枪?使用这些子弹,霰弹枪完爆步枪!

在影视作品中,我们可以看到猎人们用枪械打猎的时候,往往选择携带双管霰弹枪而并非今日已经很先进的步枪,这是为什么呢?首先,霰弹猎枪设计简单可靠,而现在自动步枪结构复杂维护量大,并且很昂贵,对于充满水汽或沙尘的狩猎地区来说可能还有故障的风险。而连膛线都没有的霰弹枪就没有这么金贵。

其次,真实的霰弹枪并不像我们在游戏中使用的那样,近距离伤害巨大但是射程有限几米之外就没有什么杀伤力——真正的霰弹枪在百米开外也更具威力,在安装霰弹枪喉缩之后还能进一步提升射程,并且远距离扩散开来的霰弹枪子弹也能形成弹幕,笼罩想要逃离的猎物

第三,霰弹枪的独特设计可以让它发射多种子弹,在《流言终结者》中人们甚至用它来发射胡萝卜。而多种不同的子弹可以为狩猎提供对症下药的选择:如果要狩猎体积小难以打中的猎物时,就要用鸭弹,该子弹可以形成大量弹片,猎鸟猎野鸭和火鸡再适合不过了;相反,如果要保存猎物的毛皮的话,可以用鹿弹,该子弹威力大而弹片少,对猎物皮毛伤害较小;而如果要狩猎更大体积的猎物时,就可以选择独头弹,这种子弹是一块完整的金属,一枪就能时大型野兽失去反抗能力,一发入魂。而现在市面上大多数步枪的子弹都是针对人为目标设计的,要么杀伤性过小。射入后卡在肌肉里,猎物受惊跑掉。要么连续发射之下过大的金属弹丸会把猎物的毛皮和肉撕成碎片。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