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水寒:九灵保命靠蛊身祭命,素问输出要掌握好蝶恋花的时机!

首先说一下九灵,保命技能如下:蛊身祭命,主动套盾以及在宝宝存在的情况下免去一次致死攻击(被动免死是3分钟),盾还是有点厚的,还有个解控效果是位移,没有霸体;逐影同尘,可以闪出去老大一段,修罗也会在你闪前位置来保护你。

输出技能:pve,三个bb,如梦令,修罗怒,摄神(以上全是宝宝技能),灵犀三现,破梦,平a,还有个爆灵辅助。pvp,如梦令,破梦,平a,环灵决,长风,刺魂击(打中被下了蛊种的有击飞效果,三连对击飞有追击效果,未爆蛊的破梦有较大施法延迟,爆蛊后的破梦接近瞬发,环灵决身边几个球打中有减疗),聚蛊(主动爆蛊增加移速以及宝宝的攻速),如梦令。

再来分析一下奶妈的输出技能:惊羽---5个丝带砸向一个点;蝶恋花----拉克丝大招,当你的蝴蝶里有一只粉色蝴蝶,你会获得一次解控和击飞效果的技能。但是这个时机不好把握,在对方近身时用空血或者平A打一只粉蝴蝶,再治疗,给自己留一手解控;花间----锁定目标给你身上套一圈减速的丝带,而且减疗,这个持续伤害很高。

保命技能:绿蝶+粉蝶蝶恋花----击退自身周围单位,这个可以一瞬间解除各种控制,但是没有霸体。 黯然----身后出现翅膀,移速增加,霸体,解控,回血。 扶风----疯狂转圈尬舞,这个状态下素问自身有高额减伤。 约定---拉连线,减伤,分摊血量。 彩翼---回血阵,进阶后站在回血阵里面,+15%的防御。黯然解控也有高额减伤,而且这个减伤可以和扶风叠加。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