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8.0就要来了,没时间上线的我们还能做点儿什么?

相信很多人都跟我一样,对《魔兽世界》这款游戏有着不一样的感情,这是一个另无数玩家为之疯狂的游戏。但是岁月是把杀猪刀啊,面对即将到来的wow8.0,可能很多人也只能是为了信仰上去看看,甚至更有可能只是脑内回忆一下了……而这最主要的原因就是——没时间!

对于玩过的玩家来说,艾泽拉斯就是一个真实的世界,每一个版本就是一个时代,每一个时代都给人留下不一样的印象。然而,生活并没有那么多让人如愿以偿的事情,现实生活变得越来越忙碌,我们的娱乐时间也变得越来越少。所以,热爱游戏并且非大作不玩的我,也慢慢开始转手游了……尽管我是个口嫌体正直的人,但我相信一定有很多人有着跟我一样的需要。

曾在艾泽拉斯驰骋的时候我就是酷爱PVE的,把大把的时间花在副本开荒上,就算一次次的灭团也乐此不疲。而这款游戏在一开始就让我浑身一阵抽搐,开场的副本直接调动起了全身的每一个细胞,就算是血小板也挡不住我燃烧的副本之魂了!

开场的副本在料理了四个看门的之后,立刻孤身一人直面boss。

Boss第二阶段,黑龙形态

开场就这么燃,之后岂不是立刻会索然无味?完全不用担心!我发现《万王之王3D》在不肝不氪的同时还能玩的开心并且保持趣味性,游戏在用不到一周的时间满级(60级)后,难度曲线会开始升高。想要在副本或竞技场中赢得胜利、获取更多资源,咱就得多动动脑子,多练练操作了,毕竟副本里的怪也都不是站着不动给咱秀的。而且还需要大家的相互配合,无脑车什么的就不存在了。

不过,让我兴奋不已的还不止这些,游戏里还给了我更多可以秀别人一脸的机会!在技能释放上,我发现游戏角色技能远不止初始显示的那些数量,还有很多隐藏技能是采用了触发操作方式,当我在战斗中优先满足了技能释放条件,这个技能选项将会点亮显示,这时我就可以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来释放技能,从而占取先机。还有就是,我终于可以边跑路边搓暗影箭了!《万王之王3D》里设定了可以一边走位,一边释放读条技能的战斗方式,这对于我这种靠操作吃饭的玩家来说简直是如虎添翼啊!

当然,付出和回报是完全成正比的,游戏当中大多与战力相关的属性装备都是通过副本来产出的。在我不断的升级过程当中,我也可以进入普通、英雄、王者三个难度的各种副本当中去作死,在和副本里的boss相互活动完筋骨之后,我的装备也是愈加强力豪华了!

所以,还愁wow8.0来了只能默默眼馋?8月21日《万王之王3D》不删档测试,随时可以为所欲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