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用笔记本电脑游戏性能不足?外接显卡一秒搞定!

许多玩家都有一个烦恼,玩游戏用笔记本不是卡顿就是带不动,用台式又占地方不方便,那该怎么办呢?许多大学生和部分玩家都面临一个游戏问题,笔记本的性能终归是不足,特别是如今的3A大作和大型网络游戏优化问题,直接导致CPU和显卡资源都捉襟见肘,为了玩上游戏许多玩家不得不换电脑或者升级硬件。

那么有没有办法在不换笔记本的前提下将笔记本的游戏性能进一步提升呢?让商务本也可以和台式机一样,畅玩游戏不卡顿,外接显卡可以轻松解决!

在没有雷电3接口之前,外接显卡就需要大动脑筋,一般是通过连接网卡的Mini PCI-E接口,由一条USB线接上外置的拓展PCB板,实现外接显卡,只不过这样做还要外加一个外置电源接入PCB板给显卡供电,确实比较繁琐。

​在有了雷电3接口后就不一样了,如今各家厂商都推出了显卡拓展坞,只要提点预算就能拥有一台GTX 1080显卡的笔记本,简单实用何乐而不为呢?

外置显卡坞有几大优点,比如说直接一根线连接笔记本,简单方便,并且占地小、静音。当然可以随意更换显卡,只要你有足够多的 显卡可供更换那就没问题。

一般大家可以使用电脑上淘汰的显卡放入外置显卡坞。一款原本买来学习工作的电脑只要通过一个简单的扩展坞就可以变成游戏本,比起更换一台游戏本要省好多钱,并且显卡还可以用到PC台式机上去,可以说性价比很高了,感兴趣的玩家可以去试试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