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异组对抗赛落幕,s赛三支种子队已诞生两支,EDG还有机会?

LPL夏季赛的异组对抗赛已经落下了帷幕,如今正在进行的是更加激烈的同组对抗赛。比赛是相当残酷的,根据目前的比赛结果来看,东部战绩远胜于西部。异组对抗赛上东部赛区里,IG以强势的七连胜取得第一,紧追其后的是JDG战队以7战6胜排在第二,而后是RNG,成绩也还可以7战5胜。在西部赛区除了RW取得7战5胜,EDG、WE却只取得两胜。

东部赛区上,IG、JDG、RNG三支队伍积分差距不大,实力也在伯仲之间。虽然JDG是去年才刚刚成立的战队,是一支相当年轻的队伍,但是今年它的战绩相当不俗。东部同组对抗赛上主要看谁能取得东部第一称号。IG虽然现在已经连赢八场,但是在接下来它将面临RNG,RNG可以说是唯一战胜过IG的战队。接下来东部的同组对抗赛可以说是相当激烈了。

而西部赛区整体实力比起东部差了一小节,目前来看RW第一的位置可以说是相当稳定了。接下来就是关于2、3、4、5位之争,而EDG目前的状态不是很好,而且EDG内部矛盾重重再加上管理层不作为,可能在最后成绩上会被逆袭。

TOP这个赛季上比起之前成绩有所提升,从原本的垫底战队到如今异组对抗赛第三位,TOP如果能够保持好势头,还是很有希望打败EDG的,TOP还是拥有冲击第二的机会的。EDG第二的位置并不是很稳,领先的优势很小,下面有TOP和SS虎视眈眈。但是目前最大的可能性就是EDG排第二,,SS第三而TOP第四。毕竟EDG里厂长回归,而且厂长目前比赛的状态还是很不错的。

不论同组对抗赛的结果是什么,各支战队的目标还是对向S赛系。今年IG的整体实力很是强劲,在异组对抗赛上的表现也相当稳定,而RNG有uzi的回归实力也很强,更不用说RNG还拿下了MSI、春季赛的冠军,今年RNG的势头很猛。进入S赛的名额只有三位,从综合实力来看,IG和RW、RNG是同级别的,而JDG由于年轻差这三支半档,但是还是有一冲之力的,EDG不用说和RNG这一级别相提并论,和JDG相比都差了半档有余。具体如何还是看发挥,从异组对抗赛的结果来看,EDG虽然仍居第二,但不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打出足够的成绩,s赛的名额怕是会不保。

从目前的形势来看RW和RNG基本预订了s赛的两支种子队,而剩下的一个名额就看IG和EDG接下来的发挥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