诛仙手游:云吸萌宠,还能自定义外型?这么skr的玩法必须尝试!

现代生活节奏压力越来越大,所以养宠物的人越来越多。每天下班回去吸一吸猫,撸一撸狗,人生简直圆满!不过现实养宠物,总有这样那样的不方便,而且经济负担也比较高。所以,丧心病狂的爱宠一族,甚至想出了"云吸宠物"的办法!通过直播、动图、图片等网络端,"云吸猫""云撸狗"…真是佩服佩服!

但在网上"云吸",究竟是少了一份参与感。不能随时带着宠物出门,不能看着宠物结婚甚至生子,操碎了一颗老母亲的心。怎么才能更有参与感,"云吸"宠物更满足?这个时候,你就需要来诛仙手游啦!不仅有猫有狗,还有各类或搞笑或卖萌或脑洞大开的萌宠排队等你!每天想怎么宠幸就怎么宠幸,想怎么吸就怎么吸,诛仙手游"宠爱一夏"全新版本萌宠库,你值得拥有!

在这里,不仅能接触到超多萌宠,更重要的是,你还能看着它们结婚生子,孕育出更萌的小可爱来!在8月9日正式公测的"宠爱一夏"全新版本中,同属性的萌宠可以结缘啦!通过结缘系统还能诞生二代宠物,你可以亲手将他们送进洞房,还可以亲手领到刚出生的小萌宠!

最有意思的就是这个二代宠物啦!玩家组队提交宠物结缘申请后,双方宠物即可结缘成功,6小时后就可以来领取二代宠物宝宝了~注意:二代宠物的外观将会随机生成!随机生成!不再是带出来一溜排开都是同一个模子印出来的萌宠,而是拥有专属于你的独特外观!不过村长觉得这种事情,非常、非常考验人品!

在随机的条件下,可能你会得到一只萌到你心颤的二代萌宠,也可能会得到一个丑到暴风式哭泣的宠物宝宝,至于稀有酷炫造型嘛…嘿嘿,天机不可泄露!

既能云吸萌宠,又能自定义二代宝宝的酷炫造型,"宠爱一夏"的萌宠升级系统你们还满意吗?你的人品能孕育出什么外观的小萌宝?8月9日,"宠爱一夏"全新版本正式公测,快来体验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