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开启导航!科博会将首设北斗技术应用馆

记者近日从科博会组委会办公室获悉,第六届科博会系列活动——中国卫星导航与位置服务第七届年会暨中国北斗应用大会将在绵阳举行。届时将全面开展导航、遥感、通信等卫星系统的技术应用与交流,以促进北斗产业快速发展。

据了解,中国卫星导航与位置服务年会是我国行业内规模大、层次高、范围广且最具代表性的年度产业盛会,本次大会以“深化北斗应用 促进产业发展”为主题,由年会开幕式、“绵阳北斗夜”晚会、“中位协”年会、第二届理事大会、北斗定位越野大赛活动以及十场专业分论坛组成。

据悉,届时10余位院士及专家团队将赴绵参展参会,共同探讨北斗导航产业发展的新技术、新应用、新趋势,促进产业项目对接合作,推动军民融合科技成果转化。

值得一提的是,为促进绵阳乃至四川北斗卫星导航产业快速发展,本届科博会在展览组织方面,首次设置北斗技术应用馆,将邀请80至100家北斗卫星导航产业链企业参展参会,集中展示北斗导航领域众多高新技术展品和科研成果。(绵阳广播电视台记者:鲁文林)

新闻链接:

2017年9月7日,第五届科博会盛大启幕,上海司南、海格北斗、华力创通等21家北斗产业链企业携最新高新技术产品亮相科博会。9月8日,在北斗卫星导航产业军民融合创新发展论坛上,绵阳市经信委发布《绵阳市北斗卫星导航产业发展规划》,提出到2020年,形成300亿元产值,集聚100家企业,培育3-5家龙头企业,将绵阳打造成为西南第一、国内一流、国际领先的北斗产业聚集地。

版权声明: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