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界最佳男配角,今年还能给我们带来更大惊喜吗?

说到财经界最佳男配角候选人名单,大家可能想到的是阿里二号人物蔡崇信,然后就是万达王健林独生子王思聪了,当年贾跃亭收下的大将梁军,和美团王兴的得力干将王慧文。大部分人还是认为王思聪是财经界的最佳男配角,毕竟万达这一年在风口浪尖中。而最近爆出了王思聪在夜店一晚上花掉了150万,而且包场了好几晚,但王健林目前还有4000亿的负债要偿还。王思聪去年给我们带来了很多的惊喜,比如当年老爸给的5个亿,现在升值到了60个亿。

​虽然有万达的光环,但自己团队的努力和个人眼光也很重要。其次,投资了电影《战狼2》,不仅仅给全国观众带来了很大的惊喜,而且还让自己赚了8个亿,让万达影院也赚了大笔钱。去年王思聪还做了一件事情就是在网上狂怼了共享充电宝的创始人陈欧。直说“如果共享充电宝能成,我直播吃翔。”今年共享充电宝发展的还不错,据说还已经实现了微盈利,不知道这件事算不算成了。

​万达今年可以说是真的不容易,从买买买到卖卖卖,可以说有很多优质资产被卖掉了,但同样也换来了大笔资金和像腾讯、京东、苏宁这样强大的股东来做后盾。而王思聪今年做了什么呢?前一段时间要6折卖掉手上的熊猫TV,但是没有人接盘,毕竟现在更多人的时间都用来看短视频了,直播打赏的时代已经过去了。上次上头条还是怼了刘强东的爱妻章泽天,但刘强东也不是好惹的,立马回怼了王思聪,“还是先把你家负债还上吧。”这一句话也是相当有杀伤力的,甚至还说王思聪没有几个钢镚。而当吃瓜群众看王思聪反击的时候,却没有下文了。

​王思聪这位财经界的最佳男配角今年还能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吗?欢迎大家留言区相互讨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