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署十份电商合作框架协议!济南高新区-湘西古丈县扶贫协作结硕果

本文来源:爱济南

8月6日,由济南高新区服务业促进局和区内电商企业代表组成的考察团来到湘西州古丈县对接扶贫协作相关工作。考察团先后考察了古丈县盘古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古丈神土地农副产品厂、古丈牛角山茶叶专业合作社基地,进一步了解古丈县电商发展现状及脱贫需求情况,并与相关企业在电商运营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度交流。活动中两地电商企业共签署10份合作框架协议。

考察中,盘古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旗下电商平台“古丈购”的运营情况。在古丈神土地农业科技销售体验店,企业负责人介绍:“原本只能在当地品尝到的传统美食,通过加工包装后可通过电商平台销售到全国各地。”并提出了电商人才短缺等实际困难。牛角山茶叶基地也是济南高新区东西部扶贫协作项目之一,考察团先后参观了茶叶种植基地、茶叶制作生产车间和茶艺培训室,高新区挂职干部向企业代表介绍了相关项目发展规划。

在随后召开的高新区古丈县“电商扶贫协作工作”座谈会上,两地企业代表就企业在电商运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及未来的合作方向进行了深度洽谈,并根据实际需求签署了10份电商合作框架协议,韩都衣舍、世纪开元、丰信农业和舜网传媒随后将根据框架协议逐步落实各项工作。

据济南高新区服务业促进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签约是高新区与古丈县电商企业间的第一次交流合作,取得了初步成果。今后,济南高新区相关负责单位将进一步推进东西部扶贫协作的精准对接,实现互惠互利,共同发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