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西游2日复一日的任务,你们每天都做么?

大话西游2作为一款网络回合制游戏,一样避免不了升级打怪这样的情况。当然每个游戏中得到经验的方式不同,也就有了不一样的任务种类。就目前已经大话2的任务要想全部做完好像除了全职游戏代练之外,很少人能够做到。下面我就来总结下一天下来所有的任务。

杀塔

也叫降妖除魔任务。从大雁塔一层开始,直到七层通关。每天一次,很多玩家一般都是在晚上12点准时开工。当年杀塔基本都得喊“来大力魔,孩子好的,哇哇叫的”!而如今基本上也都是抽抽秒秒完事。一代版本一代神,大力的神话也算是告一段落。

修罗

做修罗任务这个各位一定不陌生吧?早期的大话修罗主怪是可以复活的,一不小心就得重来。所以冰主怪的杀法也是流行了好久。后来为了提高女人族的地位,修罗中遇到女人,泥巴和水灵仙就不会主动攻击。每天固定一百次,是很多人当年的大话日常,现如今也被域外所代替。

域外风情

上面提到的域外,这是在大话2开启了飞升时代后才加入的玩法。和修罗差不多,但是经验较多,路线比较好找。同样也是每天一百次,这要说一下,域外风情和修罗任务次数共享,假如你飞升180级,做了一百次域外再去修罗的话,经验少得可怜。

五环

顾名思义,就只找五个人物并且参与战斗。这是最基本的任务,难度也比较低。因为可以给金钱和师门贡献,而且也用不了多长时间,基本上每个玩家都会去做。

孤竹城

​这也是近些年才开启的新玩法。大体内容就是与人生八苦的斗争。生、老、病、死、爱离别、怨憎会、求不得和五阴炽盛。具体出处我就不细说了,每天要完成2次,也是比较费时间的。

地宫任务

这个任务是每周一次的。一般情况下玩家都是在周日晚上12点过后开始进行。其实这个任务给的经验不是太多,很多人主要是为了地宫积分,换神兵,换仙器以及各种龙涎丸宝宝等。

其实除了这些还有很多,要是细数起来真的一天都做不完。如今的大话2似乎有些变味儿,弄的一些玩家不得不脱坑离开。各位小伙伴,你们每天都是怎么做任务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