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斗士星矢手游:盘点一些被高估和低估了的圣斗士!

高估:

1、撒加

撒加,强吗?强,但绝不是强无敌(尤其是PVP),至少没有强到一个单撒加初始号前几天被炒到200块,远远超过其他任何单S价格的地步。其实如果真玩单S,鱼的价值要高于撒加。

pvp撒加远称不上最强之一,跟另外一个大核双鱼比,不但更怕控,而且输出上限也没鱼高,只能说中规中矩,不弱也不强。

综合来看撒加pve价值远高于pvp,如果贫民玩家想兼顾pvp和pve,撒加反而不算首选。

2、沙加

沙加pve一般,pvp更强一点,但算不上bug的存在,沉默还是有点看脸。沙加个人感觉更像个万金油角色,百搭,什么阵容都可以扔进去,但大多数阵容都当不了核心。一方面,输出太低,另一方面放到特定阵容里的作用可能还小于很多AB,比如冰冻队,快速队里作用都不高。

所以个人觉得沙加是个万金油角色,但也仅限如此了。

3、修罗

被很多人认为最强的单体,从暴力程度来说的确如此,尤其打boss什么的配个六分仪简直不要太爽。但其实打pvp,反而并不一定有米罗和老牛实用,尤其是兼容性方面。

本身单体在pvp因为变色龙的存在就不好用,所以一般都是打副输出,米罗压根不耗火,老牛平均下来也就一回合一个火,这样就可以给主力输出流足够的火,毕竟你辅助也要一点火吧?所以如果配阵容,米罗和牛反而更好配,抱双鱼撒加大腿就行了,而修罗反而更难配队。

说到底亏就亏在了一个变色龙身上,如果没有变色龙,修罗米罗配个六分仪,没能量让米罗一回合看脸输出。而有能量,那后期就是修罗表演时刻,快刀斩乱麻一刀一个小朋友,绝对是堪当大核的存在。

其实我原来的弃坑号修罗+米罗一个没觉醒没到40,三个小时剧情就轻松推到了双子宫,而大号沙加+小艾不觉醒压根推不过去了,原因就是修罗+米罗+六分仪可怕的定点狙杀能力,谁威胁大秒杀谁,根本不给你出手机会,尤其有火的修罗,一回合两刀哪个boss能抗两回合以上的?

输入图片描述

低估:

1、双鱼

双鱼的强现在几乎已经成了公认的了,什么双鱼一挑六,双鱼绝境翻盘真的屡见不鲜,5ab辅助保双鱼的低配阵容也能打的风生水起,以至于现在一堆针对双鱼的阵容和策略纷纷跳了出来。

然而一开始多数人不会想到双鱼有那么强,至少没玩过内测的肯定如此,甚至好多拿到双鱼发帖抱怨双鱼非的也有不少

这也多亏了贴吧里的大佬们为双鱼正名。(对了,本人也是双鱼座的,说明本人也强无敌)

2、穆:

穆前几天看起来相当冷门,相比一个撒加开局号的200,穆开局号几乎只要30不到。

但我觉得,穆一点都不比撒加和沙加差,尤其是pvp,穆是一个绝对恶心的存在,恶心程度不下于双鱼,水晶墙不但有很强的保核能力,而且配合大招还输出爆炸,让很多人打也不是,不打也不是,唯一的缺点就是怕控,但如果穆被控了,队里的核心可能就有机会输出了。

而且穆pve也不弱,星光灭绝配盾伤害还是很可观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