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富豪榜前五,网络文学五大“至尊”之一,他的洪荒小说排第一

那次在介绍玄幻小说作者的文章里,小编跟大家提到了一个词,叫网络文学界的“十二主神”,今天呢,还要告诉大家一个词,叫“五大至尊”。这两个人类都是中国网络文学界“网文之王”评选活动评选出来的,都是我国网络文学界的佼佼者们。

那么如果小编告诉大家,这里面有一个人,既是十二主神之一,也是五大至尊之一,同时还是中国作家协会的第一批网文作家。大家会觉得他是一个怎样的人呢?他就是“梦入神机”,一个热衷玄幻、洪荒流的男人。

可能你不太熟悉他的名字,但是你一定知道他的作品。这个“开创洪荒小说之玄门,启仙侠小说之新风”的男人,创作了佛本是道、黑山老妖、圣王、星河大帝等多本小说,其中《佛本是道》更是让起点官网直称梦入神机是“06年仙侠小说的扛旗手”,而《圣王》一书也被完美世界改编成为了游戏,这都是读者、官方对梦入神机的肯定,一点都没有夸张的成分。

早在在2013年的时候,网文世界还没有现在的鱼目混珠之象,能够在网站上连载的作品都是实实在在的好作品。当时梦入神机的星河大帝正在连载,但是当年8月12日可是堪称仙侠小说界的一个巨变:一名网名为“人品贱格”的读者在短短二十几分钟内,通过刷礼物等方式为星河大帝贡献了人民币足足100万元。在当时,能有百万元身价的人尚且不多,更别说能大手一挥,打赏百万元的读者了。所以这名读者一下就成了全网知名的“头号粉丝”,梦入神机也在这个读者的推动下,一跃成为了仙侠小说第一人,而星河大帝的阅读量、点击量也是蹭蹭的往上涨,成为了当年仙侠小说界的“扛把子”!

在自己签约起点网的白金作家之后,梦入神机还写了一段自白,给自己也是给读者。他在自白中说,不希望别人对自己有太高的期望,只希望自己和自己的书能够给大家带来闲暇中的一点乐趣。他做到了,他的那些个书,哪一本没叫读者欲罢不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