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人格风暴圈鹿头登场 调香师成T1求生者

目前,《第五人格》暑期盛典正在进行中,而风暴圈玩法也在今天迎来了尾声,不少战队的排名都已经发生了变化。究竟这28万奖金会花落谁家?下面让我们来看看昨天的比赛情况!

从昨天的数据来看,求生者的救人次数有所下降,在伤害方面监管者阵营也占据了绝对优势。因此对于求生者阵营来说,需要更加注重的是团队配合。

在出场率上来看,昨天的比赛中各种监管者都有上线,鹿头也第一次出现在比赛中。在这次风暴圈中出现的鹿头直接选择开局抓机械师并迅速出2技能,直接利用钩子带走3人,堪称教科书级连招。当然,小丑的登场率依然是最高的!

而在求生者方面,调香师则进入了T1阵营,现在几乎所有排位赛和比赛中都能见到她的身影。救人溜鬼两不误,即使是在监管者如此强势的情况下,她的表现依然可圈可点。

风暴圈比赛结束在即,不少战队都在最后阶段冲击着名次,相信小伙伴们在观看比赛时也学到了不少技巧,相信在第三赛季的上分之旅中,这些经验会给我们莫大的帮助!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