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挣钱的运营商,上半年日均入账3.6亿元,老用户:坑我们的钱!

要说国内三大运营商中最会吸金的,非中国移动莫属,手握9亿用户的中国移动,光是收基本月租都能富得流油,更何况还有话费、额外流量的购买,使得中国移动成为国内三大运营商中最富有的,而且移动的业务从来都不仅仅只是手机套餐,就拿宽带服务来说,移动的用户数量从三大运营商中垫底的存在,现在已经可以与宽带第一的电信比肩,不得不说移动将4G用户转化为宽带用户的策略是成功的,近日,中国移动公布了上半年的盈利情况,让我们去看看吧。

近日,中国移动在香港发布了上半年的业绩,不愧是最挣钱的运营商,总体营收达到了3918亿元,其中净利润656亿元,较去年有所增长,按照半年180天计算的话,上半年日均入账3.6亿元,也就是说移动每天挣的钱都比得上很多上市公司的年收入了,这不是日进斗金,是日进一吨金了。

都说移动用户最多,那么按道理来说,移动应该是最受欢迎的运营商了,然而事实却恰恰相反,在三大运营商中就数移动被吐槽得最多,那为什么移动的用户这么多呢?原来,在4G刚开始普及的时候,移动拔得头筹,率先展开4G网络服务,想要体验更快网速的网友就入了移动的“坑”,移动最熟练的就是“杀熟”了,对待老用户和对待新用户的待遇完全不同,老用户:坑我们的钱!对待新用户总是先用优惠套餐让你入网,来日方长,慢慢的移动连本带利都赚回来了。

不过移动这种做法也持续不了太久了,携号转网的脚步越来越近,很多的移动老用户都选择保号套餐,估计等到携号转网全面普及的时候,移动就笑不出来了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