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散几十年 二哥苏全国 你在哪里啊

近日,我们接到了寒亭区张女士的求助电话,让我们帮助她寻找失散几十年的哥哥,当年他们兄妹因何失散?现在又从何找起呢?

现在家住寒亭区的张维英祖籍是黑龙江省嫩江县,她有两个哥哥,兄妹一共三人,她要找的是二哥苏战国,她们兄妹三人大哥姓李,二哥姓苏,她姓张,虽是亲兄妹,但非同姓,之所以会这样都是源于张维英儿时家庭的变故,父母的离异。“父母感情不和经常吵架,说要离婚,我妈就把我抱走了,两个哥哥给了我亲生父亲,后来听村里人说把二哥送给别人了,我们就这么失散了。”

父母离异兄妹失散,那年张维英3岁,二哥6岁,大哥8岁,后来张维英随母改嫁几经周折来到山东寒亭定居生活,长大后她从舅舅那里得知他们兄妹分别不久,生父就把二哥送给了一苏姓人家做了养子,取名苏战国。“他在海江那个屯子,我舅和我去问了,得知他已经不在那里了,他的养父母已经过世了,好像跟养父母发生语言上的不愉快一气之下就走了,再也没有了联系,那里人说他养父母过世他都没回来。”

这些年张维英一直在寻找她的二哥,2017年的时候她还去了二哥养父母的村子打听二哥的下落。“去年回了一次老家目的就是想找他,现在我大哥也没有了就想找找我二哥,亲人都不在身边感觉缺点什么。”说到动情处张维迎潸然泪下,岁月无情人有情,随着父母大哥的相继离世,张维英愈发的思念二哥。“大哥是去年的时候去世的,临终前意思让我把二哥找到,这是他最大的心愿。”

为了帮助张维英寻找二哥,我们记者同她一起来到了潍坊市公安局寒亭分局户籍科,工作人员热情地接待了她,并详细的询问了相关的情况。根据张维迎提供的信息她的二哥叫苏战国,大约1969年生于黑龙江省嫩江县,工作人员进行了查找。通过全国综合信息查询,查询到的人都被张维英排除了。

就在大家感到束手无策的时候张维英的舅舅从黑龙江打来电话,告诉大家苏战国可能还有一个名字叫苏全国,得知这一消息后工作人员立马查找苏全国的信息,最终查到有此人。

至此张维英二哥的身份已确认,姓名是苏全国,而非苏战国,生于1969年,户籍地是黑龙江省嫩江县新胜乡二龙村,可惜他没有办理二代身份证,公安部门在现有的技术下无法查找到有关他的最新信息。

在这里我们希望了解情况的观众能够提供线索,一起帮助张维英寻找她的二哥苏全国,也祝愿他们兄妹早日团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