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身体做个按摩 小米众筹新品——摩也智能按摩器体验

快节奏的现代城市生活,让不少人的肌肉也难得放松。以笔者为例,由于长时间的坐在电脑面前,导致肩部经常会感觉到酸软无力,而一旦对这些部位按摩则会觉得非常舒服。相信跟笔者有相同感受的人不在少数,甚至有人已经严重到颈椎病的程度。不过,经常找人按摩也不是个事儿,恰好最近“小米众筹”上新了一款“摩也智能按摩器”,笔者就带大家一起看看这款按摩器体验如何。





一、开箱简评

作为在小米有品上众筹的产品,这款按摩器在包装上也打上了有品的logo,包装盒的整体设计给人一种典雅的感觉。打开天地盒便能看到本文的主角:摩也智能按摩器,由一个半透明的圆形塑料盒装着在。包装盒内部的物品也十分简单,只有摩也智能按摩器主体、两块凝胶、一块收纳板、一根Micro USB数据线以及说明书。









而产品的使用方法也非常简单,只需要将摩也智能按摩器放在凝胶上,再贴到身体的相应部位即可,最后再通过手机APP来控制按摩。可以发现,摩也智能按摩器所附带的产品都非常精致,逻辑很清晰。分开按摩器后,我们可以看到四个磁头,而两块按摩器也通过这里来充电;而两块的侧边,都有一个小的信号灯来显示按摩器的状态。





摩也智能按摩器是没有额外开关的,两块按摩器一分开便是开机,简化了流程。据了解,与按摩器贴合的凝胶是日本进口的积水牌凝胶,亲肤卫生,每片的使用次数约为50次。包装盒内的收纳板就是为了方便用户在使用过后方便收纳凝胶而存在,这个小细节非常不错。









其实还有一处收纳细节值得称道,在摩也智能按摩器的收纳盒上,还刻着旋转方向,这样初次使用的人也能轻而易举地旋转打开。





二、使用体验

当然,不管产品做得如何精致,细节如何完善,最终都得看产品的使用体验。与一般的按摩器不同的是,摩也智能按摩器只能通过手机来控制,因此我们得下载一个APP,名为“摩也放松馆”,扫描说明书上的二维码即可下载。

初次连接,根据手机界面的提示绑定好设备便可开始使用。在APP内部,我们可以看到有多达11种不同的情景模式,如经典、中医理疗、禅道和自由组合等等。实测下来,摩也放松馆内的每种模式都有不一样的按摩体验,以经典模式为例,里面就包含了“揉、按、挤、抚、肘、捶”等不同的体验。令人惊喜的是摩也智能按摩器所给予的体验与这些命名极为贴切,真的如同在揉肩、捶肩、按肩等等。而其它的模式则更偏向于情景化,大家按需选择就可以了。

这里的每个模式都会默认工作30分钟,笔者选择“办公室”模式按摩30分钟后,肩膀确实舒服了一些。

在所有的情景模式里,自由组合也值得跟大家推荐一下。这个模式里大家可以自由选择给两块按摩器不同的指令,达到不一样的放松状态。数据显示,摩也智能按摩器一共内置了18种按摩手法和15档的强度,肯定有一种能得到你的喜欢。





小结

总体来看,如果是需要肌肉放松的人群,这款摩也智能按摩器是个不错的选择。外形讨巧的马卡龙风格配合便携的收纳板,不管在哪里都有一席之地。而官方数据显示将其电量充满后的续航能达到240分钟,以每天使用30分钟来算足足可使用8天。当然,摩也智能按摩器也不是万能的,大家使用时注意一些禁忌部位,如头部、前颈、胸部和敏感部位等;而心脏病患者、孕妇以及12周岁以下的儿童也是忌用的。

话说回来,科技的发展固然让我们多了一些放松的方式,但还是推荐大家平时没事多锻炼,工作休息劳逸结合才最好。这款摩也智能按摩器目前已经结束了众筹,相信不日将在小米有品开售,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多关注一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