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英雄联盟:能躲开死歌R的15种方法,你多说出一种算我输

LOL英雄联盟死歌的大招大家应该都知道,给你来一首安魂曲吧,那味道简直爽歪歪。全地图施放,无论你在哪里,直接一个大招砸在你的头上,所以死歌后期打团还是很强的,大招威慑力足够。

很多人应该用死歌的大招经常三杀四杀吧,这都是常见的,那么谁能够躲开死歌大招R呢?能躲开死歌R的10种方法,你能多说出一种算我输!

剑圣的Q

剑圣的Q技能是阿尔法突袭,能够穿梭四个单位这个技能用起来,可以直接在地图上消失。在死歌放R的时候,掌握好爆炸的时机,直接用Q技能躲开,这个一定要看准时机,就能直接躲开死歌的R了。

2.中亚沙漏

说到最强免疫伤害的技能,那一定是中亚沙漏,也就是金身了,直接凝固变身小金人2.5s,谁能动我?死歌放R技能时,直接用金身躲开所有的伤害,绝对是可以完美躲过去的。

3.小鱼人的E

相对于剑圣的Q技能来说,小鱼人绝对是更好躲死歌大招的。小鱼人有着E技能古灵精怪,能够撑杆跳到空中,在死歌放R技能的时候,看准一下时机,自己用E技能就躲开了,很实用。

4.劫的R

这个用来躲死歌大招R技能是有条件的,只有当身边有人时才能施放,不过也是能躲开的。在死歌R技能即将落下的一瞬间,直接用劫的R大招躲开这次的伤害,不过实用性只能等到有敌方英雄的时候才能用。

5.赵信的R

赵信现在改版了,施放R技能之后可以免疫掉圈外的一切伤害。要知道诺手的大招如果用了R闪出了赵信的那个圈,那诺手大招就失效了,所以赵信的R可以直接挡住死歌的R技能。

6.巴德的R

巴德的大招R是直接冻结一切,类似于一个大金身的效果。不过用起来躲死歌R技能会比金身难一点,影因为这个是有延迟的,所以施放时候自己注意。

7.潘森的R

潘森的R技能大家应该都清楚,直接飞到天上,就是支援型的技能。当死歌放R技能时,潘森得早先施放大招,这样子到空中时可以直接挡住死歌的R技能。

8.轮子妈的E

轮子妈的E技能就是一个盾,不过这个盾很强,可以阻挡一切英雄的伤害。死歌的R技能自然能够被直接挡住,还能回蓝,很实用的技能。

9.梦魇的W

梦魇的W技能和轮子妈的E性质差不多,死歌放R掌握一下时机,就可以直接挡住了。

10.吸血鬼的W

吸血鬼的W技能是血池,一段时间的无敌技能,不过需要自身百分比的血量。如果你血量比较多,还是直接吃死歌一个大招吧,感觉一个血池掉的血差不多,血量比较少可以直接用。

11.小丑的Q

小丑的Q技能和剑圣的Q技能如出一辙,都是能够瞬间隐身在地图上消失,这样子没有目标,死歌的R技能自然不能够命中小丑,也是能够完美躲开的。

12.剑姬的W

剑姬的W技能是神技能,也是能够格挡一切即将到来的伤害,限制技能还会反禁锢回去。用来挡住死歌的R技能自然是什么问题都没有的。

13.丽桑卓的R

丽桑卓冰女这个英雄,现在出场率很低了,不过英雄还是很强。大招直接对着自己使用,完美可以躲掉死歌的R技能。

14.瑞兹的R

讲道理这个R技能用起来还是比较难的,用这个来挡住死歌的R难度较大。因为瑞兹自身的R技能延迟很高,需要掌握好才能躲开。

15.滑板鞋的R

这个技能只能帮连着的队友挡住了,自己就不行了。死歌放大招,给队友拉住,这个队友是受不到伤害的,也能够躲掉死歌的R技能。

15种方法,都能用来躲去死歌的R技能,有难的,有简单的,大家都知道哪些呢?能躲开死歌R的15种方法,你能多说出一种算我输!各位召唤师玩家对此有什么看法呢?欢迎在评论区留言交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