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双大蛇3》阵地强化系统公布 可铸造、强化武器

今天,光荣特库摩公布了旗下无双系列新作《无双大蛇3》的最新情报,游戏将加入新系统“阵地”。阵地作为小据点,可以执行多项强化指令,包括武将以及武器等,一起来了解下。

《无双大蛇3(Musou Orochi 3)》是《无双大蛇》系列的最新续作,是《真·三国无双》和《战国无双》系列的衍生游戏系列。来自《真·三国无双》和《战国无双》中的角色会在游戏中并肩作战,对抗魔王远吕智。

新系统“阵地”功能介绍:

武将强化:

通过战斗可以获得经验值提升等级,升级时还会获得《技能点数》来修得技能,这是强化武将的根本。

武器锻造:

武器在这里分解和卖掉,而使用素材可以在武器的空槽追加火焰等各种属性,也有开新槽的可能哦

武者修行:

派出任意的角色参加武者修行,不但可以提升该角色能力,返回时还会带回来各种战利品哦。

阵地强化:

直接强化阵地据点,可以直接提升角色全员能力并扩张阵地机能。

游戏将于9月27日发售,登陆PS4和Switch,10月16日登陆PC,支持繁中。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