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新玩法,快来搜狗输入法为你的 idol 应援打 call!

千呼万唤使出来,近期搜狗输入法联合黄景瑜工作室发起的 " 瑜你同行 " 表情征集大赛终于圆满落下帷幕了!此次表情征集活动吸引了成千上万的 " 鲸鱼 " 们和各行各业的设计达人,更不乏鬼马精灵的表情包小能手。他们个个怀揣 " 绝技 ",争相把 " 鲸鱼哥哥 " 变身成为行走的表情包。

为了让更多 " 护鲸团 " 为 idol 应援打 call,此次活动参与方式也非常的简单有趣。只需要按照搜狗输入法皮肤表情开放平台要求注册成为原创作者,并且直接上传参赛作品即可参与到活动中来。有趣的是,搜狗输入法为广大 " 护鲸团 " 和表情包小能手们特别授权了《放开我北鼻》《结爱 · 千岁大人的初恋》等官方绿幕素材,粉丝们可以拿到爱豆的一手资料,想想就很激动!不过,最吸引人的部分当属奖项环节了。不仅有 iMac 可以拿,还有黄景瑜签名的悦木之源护肤礼盒,签名帽子,更有大量爱豆签名周边等你来赢取。难怪参赛选手们摩拳擦掌产出了如此多优秀的作品。

构建轻松舒适的网络环境,是每个品牌前进的方向。搜狗输入法皮肤表情开放平台是其他互联网产品无法匹敌的优势资源,可以帮助明星 IP 进行大范围的粉丝营销,利用粉丝的二次创作实现在搜狗输入法平台上的自运营,进而实现与明星口碑传播的双向促进。

搜狗输入法此次与黄景瑜工作室的合作,无疑是一次品牌与娱乐大 IP 的强强联合。通过搜狗输入法,黄景瑜的形象将应用于更多的输出平台。同时,充分利用粉丝效应,不仅丰富了搜狗输入法表情商店,也给粉丝们带来更好的用户体验,利用表情让社交成为了一件更有趣的事。

可以预见的是,搜狗输入法在社交互动方面,还将会持续引入更多明星 IP,并通过大 IP 和强 IP 的引入和多层面的合作,不断丰富搜狗输入法的内容,多元化呈现娱乐社交的价值,迈向品牌形象层面和多领域合作的新时代。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