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国服欧皇四大时刻,图2真的过分了,网友:天美亏大了

王者荣耀中相信很多玩家都氪过金,至少从首充礼包赵云就能看得出来。在平时的活动中,除了那些免费的送钻石活动之外,让玩家最感兴趣的就是礼包或者秘宝的活动了。因为从中可以得到精美的皮肤,夺宝中的水晶更是无时无刻不在向玩家们招手。作为零氪金的笔者从未心动,但是不少土豪遇到秘宝活动却纷纷试水!

近日优选皮肤礼包就引来了很多土豪玩家的试水,并且也产生了很多欧皇。上图就是一位欧皇晒出的打开秘宝截图,可以看到该玩家获得了10个酷炫机甲,也就意味着开启10个礼包,直接获得了20个皮肤碎片和200积分,当然还有最重要的花木兰五五开黑节皮肤水晶猎龙者,拥有完美的特效和全新的语音,也是很多花木兰大神的首选皮肤,这运气还是相当不错的!

图2才是真的过分,这位玩家只打开了5个秘宝,就直接笑出声。5个秘宝获得三款皮肤,这简直如同开了挂,三款皮肤分别是铠的曙光守护者,貂蝉的仲夏夜之梦和孙尚香的末日机甲都是价值不菲的精美皮肤,不少网友看到后,表示要直接举报这位欧皇,谁不想当次托呢?

这位欧皇虽然看不到开启了多少秘宝,但依旧获得了三款皮肤,看起来比图2的五连开要多,能一口气获得三款皮肤需要多大的运气,只有经历过的玩家才知道!其中仲夏夜之梦是很多女玩家的最爱,不管是特效还是登场画面都是梦幻十足!

这位欧皇直接诠释了什么是单抽无敌,玩家单开一个秘宝得到了铠的新皮肤曙光守护者,最近看到了不少欧皇的身影。不管他们是不是托,但是却让人非常羡慕,这个活动已经被移除,玩家过过眼瘾就好了,希望各位小伙伴在以后的活动中也能当次欧皇!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