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工行面试真题及解析:谈谈你的实习经历?

题干:谈谈你的实习经历?

该题型属于自我认知与岗位匹配题型,此类题型无具体的答题套路,此类题型重在你从实习经历中获得了什么。

解析

有些考生第一次参加面试,可能会在实习经历中提到遇到了一些失败,这时,这种失败获得了什么教训,在获得教训后,你是怎么改正的,并且是怎么达到成功的;在答此类题型时,切记与工作相冲突或有一定影响的失败教训慎讲。如你应聘的是银行的岗位,银行的岗位对数字要求很敏感,如果最失败的事情是你曾经在做财务的时候不仔细,将一个正常的数字后面多了2个零,这种情况相当严重,切忌!

当然实习经历最好与岗位匹配有关,要让考官知道你是最适合这个岗位的人,这个岗位也非你莫属。如你报考的银行的岗位,那你的实习经历最好提到如你曾经做过财务或者更“静”有关的事情,银行是要求该人员做事仔细认真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