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记得小行星“Oumuamua”吗? 科学家们认为这是外星文明的探测器

一位专家声称,最近进入我们太阳系的奇怪雪茄状物体是“一个外星人探测器”,许多顶尖科学家也认为这个不明物体实际上是某种外星技术,包括英国教授史蒂芬 · 霍金。

这个神秘的天体,现在被命名为“Oumuamua”,最初被认为是一颗彗星或一颗小行星,这是第一次从星际空间进入我们太阳系的行星!后来对这颗形状奇特的“彗星”进行更仔细的观察,包括史蒂芬 · 霍金支持的一个小组在内的顶尖科学家们才声称,这颗彗星有一些奇怪之处,现在正在研究它是否是一艘外星宇宙飞船,有趣的是,主流媒体对这一理论保持了相当的沉默!

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的詹森 · 赖特博士是一名研究人员,他相信这个物体是一种外太空飞行器,他说,这个物体的运动方式表明它的发动机已经坏了。“Oumuamua”目前正在太空中翻滚,正在以惊人的196000英里每小时的速度飞行!

赖特博士在他的博客中写道:

“这种被遗弃的飞船,如果不是飞得太快以至于逃出了银河系,最终会与恒星一起‘热化’,或像其他星际彗星或小行星一样四处漂流。”

事实上,由于他不再有飞行控制,人们会期望它们最终会开始翻滚,如果它是非常僵硬的,那么翻滚可能会把它与普通星际小行星区分开来……事实上,仅仅因为它们的推进力被破坏了,我就不知道了。他们的无线电发射机也坏掉了吗?”

由史蒂芬 · 霍金领导的一个耗资7500万英镑的项目,旨在寻找地球以外智能生命的证据,名为“突破性聆听”,正试图检测来自该物体的外星人技术的证据。主流媒体也没有宣传这项极其重要的调查——也许这就是为什么美国政府最近证实他们确实在研究地球周围的不明飞行物?

罗斯亿万富翁尤里 · 米尔纳最近表示:

“不管它是人造的还是非人造的,我们肯定会对这个物体有更多的了解。”

寻找外星生命(SETI)的研究中心主任Andrew Siemion与Breakthrough Listen一起确认他们将开始对外星技术的特定迹象进行10小时的观察 - 这项调查的结果尚未得到证实! 它将使用西弗吉尼亚州的Green Bank望远镜搜索电磁波谱。

Andrew Siemion博士说:

这就像你用汽车立体声收听的电台。

自然界并不是以一种特定的频率传播,而是通过颜色和时间来描绘。

技术的行为不同。它可以压缩电磁能量,所以我们寻找那些特定的标志,并重复自然界不倾向的模式。我们寻找结构。

看来这个巨大的不明物体正在吸引行星科学家们的极大关注,但是即使他们发现了外星技术的证据,他们会被允许告诉我们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