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金揭秘 爱逛夜店 喜欢美女的老顽童

当地的脱衣舞俱乐部老板对媒体透露,自己问霍金谈论宇宙和欣赏美女哪个更有趣时,霍金回答“美女”。在他70岁生日前的一次采访中,霍金坦率地承认自己每天大部分时间想的都是女人。“女人是一个完全的谜团。”

斯蒂芬·威廉·霍金(Stephen William Hawking),1942年1月8日出生于英国牛津,英国剑桥大学著名物理学家,现代最伟大的物理学家之一、20世纪享有国际盛誉的伟人之一。图为幼儿时期的霍金(图左)。

1962年,霍金毕业于英国牛津大学。

1968年,霍金拄着拐杖参加抗议越南战争游行。

72岁的史蒂芬•霍金经历过两次婚姻,第一任妻子简在自己21岁时嫁给了当时23岁的霍金。历经25年之后,他们选择了和平分手。

1970年,霍金与他前两个孩子的合照。霍金育有三名孩子,他曾表示,没能跟孩子们一起奔跑是他一生的遗憾。

霍金与第一任妻子简离婚之后,简嫁给了唱诗班指挥乔纳森,霍金娶了照顾自己的护士伊莱恩。图为1995年,霍金与他的护士伊莱恩结婚。2007年,霍金与伊莱恩离婚。

霍金21岁时患上肌肉萎缩性侧索硬化症(卢伽雷氏症),逐渐导致全身瘫痪,不能言语,手部只有三根手指可以活动。1987年,儿子(右)为霍金买冰淇淋。

1979至2009年任卢卡斯数学教授,主要研究领域是宇宙论和黑洞,证明了广义相对论的奇性定理和黑洞面积定理,提出了黑洞蒸发理论和无边界的霍金宇宙模型,在统一20世纪物理学的两大基础理论——爱因斯坦创立的相对论和普朗克创立的量子力学方面走出了重要一步。获得CH(英国荣誉勋爵)、CBE(大英帝国司令勋章)、FRS(英国皇家学会会员)、FRSA(英国皇家艺术协会会员)等荣誉。图为1987年,英国剑桥大学,护士正在帮助霍金刮胡子。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