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中国富豪的身价,你赚几辈子都不能达到了!

近日,名动全球的福布斯实时中国富豪榜上公布了一些很权威的实时数据,从这些数据上来看,闻名世界的阿里巴巴董事局的主席马云的身价已经达到了以393亿美元左右!此等身家可以说在中国独领风骚,与腾讯老总马化腾相比起来足足多出了1亿美元左右,这可不是一笔小数目。

此举强势击败昔日遥遥领先的马化腾,并出人意料的变成了中国新一任首富。而之所以马云会如此的成功,是因为跟阿里巴巴的股价有关系。因为他们的股票比起其他股票来,相对比较抗跌,股票价值极高。

而且在在今年6月份,阿里巴巴的股价还再次突破了历史新高!纵观阿里巴巴的历史发展的各方面数据来看,该企业的强劲发展和所彰显的蓬勃生命力,也为该公司的股价提供了强而有力的宝贵支撑!

从阿里巴巴2018年全年财报来看,该公司整年度的交易额竟然逼近5万亿元人民币左右,这等数据很是令人震撼,毕竟整个中国去年整年度的GDP总量也才达到82.7120万亿元左右。

近年来阿里巴巴的大战略,以及发展路线也逐渐的向年轻人一代倾斜和靠齐,一向立足长远的他们在社交领域也早有动作,并作出了颇有远见的布局!据传阿里巴巴近些时日还成功收购了今年爆红网络的共享约会。

如今,在这个社会知共享约会,有约必到已经刷爆了朋友圈,支付宝内测用户更是达到近7000万之多,马云未来的大战略基本就是社交、支付、科技三位一体的模式,这也将使得他富豪榜的位置将变的不可撼动。

近些时日,福布斯实时中国富豪榜也发生了一些较大的变化,这里不得不说下小米手机的创始人雷军!在多方共同努力之下小米科技成功在港交所上市,虽然上市首日就破发了,这多少让人有些惋惜和感慨,但随着小米科技的上市,雷军身家暴涨也成为事实。

从福布斯中国富豪榜上我们可以看到雷军的身家已经达到了156亿美元左右。他的排名也一下子出人意料的上升至第七位,可以说是仅次于碧桂园集团的杨惠妍以及顺丰控股的老总王卫!如此一来这雷军便有了与他们相抗衡的实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