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16狙击质量问题缠身的小米8 上演螳螂捕蝉黄雀在后

8月8日,魅族在北京举行了发布会,正式发布了魅族16,售价为2698元,看到2698元的价格的时候,相比有些网友已经注意到魅族的“心机”这是要和小米硬钢啊。和2699元的小米8相比刚好便宜了1元。

但是就这么1元之差,却引来米粉社区的爆炸。纷纷感觉自己买亏了,来自小米论坛:魅族16价格和米8一样,而且还有屏下指纹,立体声,看发布会性能也比米8好,像素也高,感觉小米8买亏了,谁来安慰安慰我。

我不是一个黑粉.但是被小米生生逼退的.五年的小米之路 今年最失望 已经失望透顶了 .米8探索版官网至今为止评价也就20台 PPT机到处公布 这个猴耍的也是可以的..技术超高p2p也还没解决问题就被压下来了 真的感觉无感了 现在准备入手魅族16了..兄弟们下次见面我可能就是煤油了

从网友的呼声中也可以看出来,用户对于小米的丧失信心,完全不是因为1元之差,其只是一个引子,真正的丧失信任点还是因为其质量问题。

现在网上一搜,关于小米的断触断流问题就扑面而来

而且不少网友度对其吐槽严重:米8严重断流断网,玩刺激战场基本上没隔不到一分钟就延迟900多,钢枪还掉线服务器链接失败,小米现在越做越差劲;米8严重断流断网,玩刺激战场基本上没隔不到一分钟就延迟900多,钢枪还掉线服务器链接失败,小米现在越做越差劲

这要是关键的升段位局,那岂不是崩溃,也难怪有的人说“米8是戒王者荣耀神器。”

其实小米手机堪称戒王者神器一个断流问题可还达不到这样的威力,断触的问题也随之上了台面。来自米粉的反馈:有时候断流也就不说了,但是打王者时有时候真的A不动呀,明明靠普攻打人的,直接被对面打死,那个攻击键点都点不了啊,求帮助;刚从米五转到米mix2s不到半个月,从开发版7.26 7.30 7.31到现在的 8.1,打王者三指操作断触问题一直有。看网上说要关掉三指截屏 我现在用的是全面屏模式已经关闭了三指截屏,但是依然断触,好气呀 砸手机的心都有了,泥煤的小米这么好心,要帮我戒游吗!我就想问下,你们的手机玩王者都没遇到这个问题吗?

小米这真的是为了让用户戒掉手游费尽心思。这真的是配置不如魅族16,价格还一样,当初说好的利润控制在5%以内的,网友对其来了强烈的抨击:昨天魅族16正式发布,感觉性价比上要比小米八高很多。不管是屏下指纹还是相机的模组方面,还是闪存都是旗舰机的水平而且最低版的魅族也配备了屏下指纹。感觉这个性价比足以秒杀所有的小米产品。紧接着,小米八一就开始量产。我现在就想问小米当时承诺的利润不超过5%,怎么回事?魅族16那么多东西的加持情况下还比小米便宜一块钱。难道小米的这个利润真的不会超过5%吗?

这难道是在上市之后为了迎合股民的利益,进而做出这样的动作,人家魅族都有液冷铜管、双扬声器立体声、超级快充了,小米8还是只有双频GPS,价格还比魅族贵,当初口口声声说的利润控制在5%,这是骗人的吧,明明就是传说中的高价低配,而且不单是小米8,小米Max3也是步其后尘,来自网友无理的吐槽:以前都是蓝绿的高价低配,现在小米也这样玩了,明天股票至少5个点以上跌幅!

魅族已经带着魅族16卷土重来,势要和小米来一场死磕,难道雷军还是继续放任这些质量问题而不顾,一味的迎合股民的利益,而去做产品?清醒点吧,找回曾经的小米吧,或许还有救。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