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服上单哪家强?毒纪一秒四破剑姬告诉你什么叫最强上单

上单,这个在英雄联盟中最拼对线技巧与操作的位置,从中诞生了许多实力强大的玩家与主播,而身为常年霸占国服王者局吊打职业选手的退役选手毒纪,在成为主播之后也是放下了王者上单的架子,转型为了一名技术性上单主播,教会了许多上单玩家如何玩好这条英雄联盟中最长,也是最难玩的上路。

从国服第一刀妹到现在精通一切战士型上单的毒纪,一手不亏型上单常年混迹于电一各大高分局,而在最近的发挥中,毒纪最有节目效果的当属其一秒四破的无双剑姬了,要知道剑姬这名英雄可谓是考研一名上单好坏的最佳之选,五个技能都分别考研了一名上单选手在线上换血、完美格挡、极限反杀、走位等所有进阶操作。

而在最近的直播中毒纪每一把的剑姬都能够在线上打的对手毫无还手之力,在最近的一次对局中,毒纪使用剑姬对线自己的另一个拿手好戏卡密尔,在上路的一次1V2中,毒纪就成功在被皇子大招罩住的情况下,轻松的打出了一个完美的一秒四破,2秒不到的时间将皇子瞬间秒杀,随后在回血阵的帮助下直接越塔强杀卡密尔,成功拿到双杀,这次教科书般的剑姬操作,毒纪就这么随随便便的打了出来,真是令人窒息。

不光是对线,团战中毒纪也教给了打架战士型上单为团队完美贡献的方法,打团时灵活吃伤害为与W完美把控将关键技能挡下,随后打出回血阵在高额的AOE回血下带领团队走向胜利,这就是毒纪的上单之道。

如果仅仅是个人的操作强力那也只能算是一名不错的上单,而毒纪这种对线强势,打团也能为团队做出贡献无可挑剔的完美上单,才是英雄联盟中真正的上单玩家!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