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 这英雄太丑了, 拳头公司推出挡脸皮肤后, 价格翻倍

在英雄联盟中选择一个最丑的英雄的话,如果巨魔认第二,那没有人敢称第一。不但英雄长的丑,拳头把他的皮肤也设计的很丑。但是有意思的是,拳头为了不让英雄的丑脸吓到玩家,就在设计皮肤的时候把他的脸给挡着了。而且为了这个小小的设计,拳头公然的把巨魔皮肤的价格给抬高了,从之前的23元到现在的49元,价格提了一倍多,你现在知道脸面对于一个英雄来说是多么的值钱了吧。

现在的拳头设计师虽然把巨魔的丑脸给遮住了,可是巨魔那标志性的嘲讽动作是一点都没有变。跳起舞来还是一副欠扁的样子,让你分分钟钟有砍死他的冲动。许多玩家们都是气不过巨魔的嘲讽动作,明知道是打不过还要过来打巨魔,结果被巨魔反杀,这都是血和泪的教训啊。

另外这个盖脸的皮肤优化了巨魔的各个技能效果。他别是他的E技能,立的这个柱子像极了冰冻的金字塔造型,模型做的很好看,而且跟原皮肤相比,这个柱子的造型明显要大的多,更容易卡住敌人了。

这个皮肤的巨魔大招开启之后有一个特点,那就是他拿的棒子变大了很多,看起来就像一个玄铁大剑一样,非常的有分量,而且他的手臂会变颜色,就像荧光棒发光一样,大招结束之后,还会恢复到原来的样子。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