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人究竟有没有来过地球?这可能是最真实的答案

有人问,外星人究竟有没有来过地球?

从古到今,不少疑似外星人到了地球的记载,这些年,更是UFO事件频发,什么美国第五区,俄罗斯解密档案,有人被外星人劫持复归等等不一而足,但没有一例是经过权威部门认定的。因此,我以为这些都是扯淡,根本是子虚乌有,而且已经有证据证明大多数是人为伪造的事件。所以,我以为根本没有外星人到达地球的事件,至少这些讹传的事件不是外星人所为。

广漠太空,浩瀚无垠,离太阳系最近的比邻星系也有四点二光年之距,凭人类现在的宇航技术,2006年1月发射的新视野号探测器是目前最快的无人飞行器,速度每秒16km,到达比邻星系则需要7.85万年,所以,人类进行星际探索的路程还遥遥无期。如果真的有外星人的话,即使是最近的恒星系,能够到我们地球来,也并非易事。

记得我原来发过一篇文章,是谈文明级别的,地球人还只是处于最低级的行星初级文明,连地球资源及能源的掌控都还差很远,处于靠天吃饭的境地。真的有外星人到来的话,它们的科技发展水平已经比地球人类高出不适一个数量级,至少已经是恒星级文明。如果外星文明已经发展到恒星级文明的话,有可能到了地球。

但决不是大家纷纷攘攘的UFO事件,更不是说捉住了解剖了的外星人,外星人那种进化发展了亿万年的高等文明,只能研究我们,却不会被我们所知,如果被我们所知,甚至捕捉解剖,那他们就不是恒星级文明,也来不到地球。如果他们真的来了,是不会被我们所知的,与我们的对话就象我们与蟑螂或猴子的对话,所以,对我们只能研究,不可言传。

或者在重大灾难时,曾经救过我们一把也未可知。当然,凭目前人类的发展水平,连地球本身也没有研究透,更不要说太空。所以,或许有些奇异事件,是一些地球隐蔽生物,抑或地球经历多次毁灭的文明残留,偶尔刷一下存在也未可知。按照近来常常流传的霍金外星人危险说,说外星人会掠夺资源,毁灭人类,所以不要和外星人联系,这说明霍金根本不相信有外星人来过,如果来都来了,还需要警告吗,不早被毁灭了。凭霍金的知识和信息量,岂不比我等知道的多些?

当然霍金关于防范外星人的说法或只是流言或为一家之谈,本人并不为然。综上所述,目前地球上讹传的所有UFO及外星人事件都是假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