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练、枪战、应急自救......西点军事夏令营,让孩子在汗水与笑声中学会顽强

暑期过大半,你还在享受这个假期吗?

有些孩子却没有选择舒适

他们在这里……坚强、果敢

学会团结协作

克服困境,征服自我

西点军事夏令营最后一期“收心营”等你来报名!

开营第三天

看看镜头下的小战士们又学到了什么!

早操持枪练习进行时

▲教官演示

▲学员风采

拉练

优秀的人从不抱怨

拉军行练,主要是锻炼小战士的体能,更主要的是要锻炼小战士的毅力。

在拉练过程中,每个人都会在一种纪律严明的压力下磨励自己,使这支队伍变得更加团结和更具有凝聚力。

倘若这支队伍原本只有七分战斗力,经过拉练的磨砺,它会变成一支具备十分战斗力的顽强队伍。

下山的速度快了很多。就像生活,你走上坡路,总要经历艰难险阻,下坡路就容易太多。

小战士们,想要克服人生路上的每一个困难,成就更优秀的自己,首先要学会自我管理,自我约束,学会在最困难的时候再咬牙坚持一下,胜利就会降临在你眼前。

欢快的泼水节

这一刻,夏天的烦躁和闷热都不见了踪影,只剩下小战士们欢乐的笑声此起彼伏,享受着泼水带来的乐趣。

自立自强

在这里,我们看见了一个自力更生的男子汉,独自面对生活也能把琐事处理得井井有条的“小公主”。

他们不再是家里那个饭来张口、衣来伸手,连一双袜子都不会洗的孩子了。一点一滴的变化让人欣慰。

想要成长就必须学会自立,勇敢面对人生路途中所遇到的各种阻碍,和“困难”斗智斗勇,这就需要孩子们必须在汗水和泪水中磨砺自己坚贞自强的的独立人格。

▲身着便装也不忘战士身份

消防安全知识学习

灭火器实物演示

▲安全标识认识

火可以带给我们温暖,美食和光明,但火同样也会给我们带来灾难。

当遇到火灾时,孩子们应该怎么做?在西点军事夏令营,小战士们将学会应急自救,进行逃生演练。

响亮的口号声每天清晨响彻美丽的青屏山

那里有一群身着军装

英姿飒爽的小战士

在各种挑战和磨砺中学会“自强不息”

懂得“不抛弃、不放弃”

领悟更有意义的生活

最美好的征途,就差你了…

错过再等一年!

火速报名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